最新新闻:

硬气!塔克无惧伤病和死亡威胁,德帅将其当宝贝,美媒直言续约他

时间:2020-08-31 08:16:28来源:资讯电竞

今天塔克的数据并不突出,只有5分6板2助攻,不过他却吸引了不少媒体和球迷的目光。起因是塔克在比赛中和施罗德发生冲突,并被一起驱逐出场。只要看过直播的球迷大多数都会站在塔克这边,很多人指责施罗德打球太脏了,还有人调侃:和保罗学的吧。

由于施罗德是雷霆本轮系列赛中最靠谱的得分点,所以他下场后红队基本上锁定了胜局。一些极端的雷霆球迷因此把怒火发泄到了塔克身上,甚至有人给这位老将发了一封带有死亡威胁的电子邮件。

赛后塔克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邮件的内容:这位名叫Brandon Pfeifle的网友表示:塔克就是个尼格,就你还想跟我的好兄弟施罗德打架?你等着,我一定会杀了你。等一切恢复正常了,你最好别来雷霆主场打球。

塔克冷静回复对方:请检查一下语法错误再来和我讲话。之后他再加上一个表情以及”就这?“的感叹词。值得欣慰的是不少球迷都很正义,他们把这个败类人肉出来并把资料提交给了雷霆官方媒体。

35岁左右的年龄打首发,身上带着各种伤,场均出场时间接近35分钟。联盟本赛季这样的球员并不多,除了塔克之外,印象中也就詹姆斯、甜瓜和洛瑞。阿里扎也算,尽管他没参加季后赛。

塔克无惧伤病和死亡威胁这些不利条件,仍然坚持自己的篮球梦想,这样硬气的球员自然赢得了队友和主教练的喜欢和尊重。哈登把塔克当成好兄弟,德帅将其当成宝贝。白眼狼总经理也公开承认他是除了哈登和威少之外红队最重要的球员。

很多人对于塔克的评价是:数据无法体现他的作用。美媒《露天看台》之前也确认塔克才是休城第三巨头,并建议:请赶紧续约他。不过看情况白眼狼总经理最快也要等到本赛季结束后才会做出决定,希望塔克能收获自己想到的结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