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黄晓明Baby离婚传闻添实锤?节目效果搞事,大宝贝还是教主的

时间:2020-08-30 16:16:53来源:趣游之山东

近日,“黄晓明baby离婚传闻添新锤”这个话题突然登上热搜榜。

刚看到这个话题,我还以为杨大宝贝和黄教主被拍到了什么不愉快的争吵场面。

毕竟近期的娱记表现非常出色,什么“王岳伦壁咚妹子”、“周冬雨夜会富二代”、“王宝强与冯清同回工作室结果开不了门”等艺人们比较隐秘的私生活,在娱记们的镜头下都悉数被曝光了出来。

如果说大宝贝和教主私下吵架,被神通广大的娱记们拍到了,说是“实锤”也不足为奇

然而,当我点进话题后就发现,自己被“套路”了,这根本就不是什么离婚传闻“实锤”!

所谓的爆料,只是对赵丽颖和黄晓明在《中餐厅4》里一段闲聊进行无依据的猜测,别说是“实锤”了,说是“躺枪”估计会更适合一点。

在这期节目里,黄晓明遇到一个需要帮助的小女孩。

因为教主和小女孩互动得很好,而且两人还穿得比较像“父女装”,所以黄晓明突然萌生了想要一个女儿的念头,并向赵丽颖等人说了出来。

赵丽颖在了解到黄晓明已经有了一个儿子后,顺着黄晓明想要女儿的想法去催生第二胎,怎么看都是一段很正常朋友间的对话。

而且,黄晓明被催生后没有积极的表态,难道不正是大多数男人的常规反应吗?

生孩子又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哪怕黄晓明再喜欢女儿,在生二胎的问题上还是要和大宝贝沟通一致才能表态的。

黄晓明没有积极响应赵丽颖的催生,其实是对妻子十分尊重的表现,怎么反倒成了离婚实锤?

众所周知,综艺节目都是经过后期剪辑制作才会播出的。

大多数节目组为了制造话题,经常会把艺人的一些行为和情绪放大并展现给观众,让观众容易萌生出一些似是而非的念头。

这样的行为虽然算不上不道德,但归根到底还是有误导观众的嫌疑。

我们虽然没法让节目组去改变这种为了吸引眼球是实施的商业行为,但有没有办法可以避免成为被误导的人呢?我认为最近一项能识别视频人物情绪的AI技术可以帮上忙。

近期,一项AI算法技术备受关注,这种算法可以根据画面识别人物情绪,并对视频进行效果分析。

该算法通过与头部同类型视频比较,判断目标视频在人物关系、情节设置、主角互动率、环境情绪等方面是否能调动目标人群的情绪,从而帮助视频的内容制作方校准成片质量。

为算法进行维护和学习工作的,就是被人笑称“工作内容是带薪看剧”的成片体验师,他们通过每天让AI算法识别上千张明星照片、剧集名场面,让AI的人脸识别、场景识别以及音乐情绪识别等能力保持高度的可靠性,能准确判断目标视频将会对观众产生什么影响。

试想一下,如果这种能识别情绪的AI算法能广泛应用到日常生活里,我们是否还会因为节目组的剪辑而被“带了节奏”?

只要把争议大的片段交给AI去判断,就可以得出视频是否经过特别剪辑,判断人物的情绪是否有波动,这样比起让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胡乱猜测貌似要好得多。

最后回归到黄晓明和杨颖的离婚传闻上。

自从两人的恋情被曝光后,关于两人感情不和的传闻就一直此起彼伏。

但两人在一起至今已经将近11年,结婚也已经5年了,事实胜于雄辩,能维持这么长时间的感情并不是三言两语的猜疑就能让人相信的。

不过,随着黄晓明近年事业下滑,大宝贝身价却水涨船高,甚至教主还被拍到帮大宝贝挽裙角的画面,看上去“女强男弱”的夫妻关系再度让人开始疯传“他们即将离婚”。

虽然“女强男弱”的确是婚姻关系上比较容易影响两人感情的因素,但黄晓明和大宝贝是不是真的就是“女强男弱”呢?我们不妨看看2020年起两人在影视综作品数量上的对比。

黄晓明不仅年初登上了央视春晚,主演的《鬓边不是海棠红》,主持的《乘风破浪的姐姐》都有很不错的反响,另外还客串了电影《八佰》,参加了综艺《中餐厅4》,还将主演电视剧《光荣与梦想》,可以说出镜率非常高,热搜度也不低。

反观杨大宝贝,除了年初参加北京卫视春晚、录制了《奔跑吧第四季》还算有点热度外,录制的综艺《巧手神探》收视惨淡,出演了电视剧《摩天大楼》却被批评尬吹演技,电影上更是毫无建树,这样的事业状态,又怎么能说强过丈夫黄晓明?

既然“女强男弱”的情况并不存在,那以此为由去质疑两人婚姻有问题是不是很不客观呢?

其实,黄晓明和杨颖虽然是公众人物,但他们夫妻感情如何依然属于私事,他们有权力不对外公开自己的日常互动。

我们并不能因为他们没有经常秀恩爱,整天在镜头前黏在一起就质疑他们感情不和。

反过来看,哪怕天天秀恩爱,老是喜欢合体同框出席公众场合,是不是就一定感情很好呢?相信不少突然离婚的娱乐圈明星都在这个问题上给出了答案。

我是,大家对“黄晓明Baby离婚传闻添实锤?节目效果搞事,大宝贝还是教主的”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留下你的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