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柏芝长子首次谈及父亲,直言谢霆锋配不上自己的妈妈

时间:2020-08-29 16:16:45来源:彩云之南1231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显著的提高,休闲和娱乐方式也是有了很多的改变,大众都喜欢在闲暇的时候,关注一下娱乐圈的娱乐八卦事件,这样可以使平淡的生活多上一些乐趣。

2012年,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不久之后与王菲复合,张柏芝独自抚养两个儿子。王菲成为谢霆锋“最爱的女人”,而张柏芝却成为了他的前妻。在爱情里,两人要势均力敌,关系才能长久。张柏芝曾经为了谢霆锋,到横店剧组陪了三个月,递毛巾给他擦汗,端水给他喝,主动做他的小跟班。谢霆锋有被感动过,但是感动并不是爱,也无法代替爱。

近日有媒体曝出,谢霆锋罕见地在综艺节目中回应了自己的感情事,并表示自己已经偷偷爱了王菲20年了。难怪他会与王菲复合。但此话一出,年仅12岁的长子谢振轩不再沉默,他说:“我和弟弟很少见到他,生病也只有妈妈陪在身边,他配不上妈咪”,言语中可以感受到他对谢霆锋的不满,确实,相比较只生不养的谢霆锋,张柏芝就是两个孩子生命的全部了。

而就在进入他们的大儿子Lucas在过生日的时候,母亲张柏芝晒出了儿子帅气的照片,还帮助儿子庆生。而作为父亲的谢霆锋却在晒菜园的损失,抱怨连连,没提一句儿子的事情。这一点这是让网友们感到非常的不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