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保姆带孩子,孩子越来越瘦,偷看监控后,妈妈随即给她涨工资

时间:2020-08-29 16:16:37来源:秋名山上的闪电侠

保姆带孩子,孩子越来越瘦,偷看监控后,妈妈随即给她涨工资

昭昭今年三岁了,在她们家就是一个小公主一般的存在,因为昭昭父母就只有昭昭一个女儿,所以全家都宠着她。但是父母因为工作的原因,平时根本没有什么时间管昭昭,所以昭昭三岁之前都是被奶奶带着的,奶奶也是十分的疼爱昭昭,平时吃饭总是给昭昭买很多她喜欢吃的东西。

所以今年别看昭昭只有三岁,但是外表上已经像个五六岁的孩子了,不光长得高,还挺胖。别的人还有昭昭父母都担忧孩子的肥胖问题,但是奶奶不这么认为,觉得昭昭胖是因为自己喂的好。后来昭昭父母也就没有多说什么,但是前不久昭昭奶奶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胳膊摔断了,所以奶奶回家养病了,没有办法在照顾昭昭。

这时昭昭也快要上幼儿园了,昭昭父母也是很心急,自己真的抽不出时间来,于是昭昭爸爸就提议请一个保姆,昭昭妈妈也同意了,但是昭昭妈对保姆的要求很高,就怕保姆会虐待自己女儿。随后昭昭父母挑了好几个都没有看上眼的,最后还是在朋友的关系下,找到一个比较满意的,这个保姆四十多岁了,干什么事情都比较稳当,昭昭父母试用了几天之后觉得还不错,就留下了。原本日子过的还是挺舒服的,女儿也没有抱怨,但是一个月之后,父母给昭昭称体重的时候,发现昭昭居然越来越瘦。

本来昭昭妈也并没有直接怀疑是保姆虐待,但自己女儿一个月就瘦这么多,还是觉得不对劲,于是偷偷在家里面装了摄像头,监视保姆在家里是怎么对待女儿的。连续观察了这么几天之后,昭昭妈发现保姆每天都把女儿的生活安排的很规律,上午会带孩子看书、出门散步,下午会让孩子看一会儿电视,然后学习一段时间,晚饭之后还会带着女儿出门玩。

并且保姆给孩子做的饭十分的营养且均衡,最关键的是这个保姆不会让孩子吃零食。这下昭昭妈可是知道了为什么昭昭能够一个月瘦三斤了,原来是这一个月都不给吃零食,之前昭昭奶奶每天都会给昭昭买很多零食吃,怪不得才会这么胖呢。

了解了真相的昭昭妈,知道自己的保姆这么用心对待孩子,乐了,打心底的高兴。之后也找到了保姆谈话,表示了感谢,并且立即给保姆涨了工资,能够遇到这么好的保姆,真的是昭昭的好福气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