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贝女儿,换个男友吧,老爸绝不同意你嫁这样的男人!

时间:2020-08-28 16:16:57来源:孔阿丘谈情说爱V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宝贝,当女儿渐渐长大要交男朋友时候,父亲的心理是很复杂的。一方面女儿长大了,是需要有另一个男人去照顾她,另一方面不舍得自己的宝贝女儿,第三还是主要怕那个男人不会像自己这样对女儿好。所以一个男友想要过岳父这一关,真的要好好表现一下才行。

我的男朋友是我自己谈的,自由恋爱,没有任何别的附加条件,就是纯粹的爱。在陌生的城市里,来自外地的我们聊得很开心,所以在恋爱2年后,他提出了搬过来我们一起住,美其名曰分担房租,其实就是婚前试婚,我们相处的还不错,我做饭洗衣服,他上班下班。我把他照顾的很好,他爱我,我爱她。就这样过了半年,他说我们该结婚了,就买了戒指向我求婚。我一时激动就答应了,我想我爱的人,我的父母一定会喜欢的。

我们的计划是明年春节结婚,但是都还没见过双方父母,所以我们计划是先带他去见我父母,然后我们再去他家见父母,没有大的问题就安排双方父母见面把结婚的事定一下。为了这次的见家长,我特意请了一周的假,高高兴兴的回到家里。他家里离我家也不是很远,几十公里,他每天都会来我家找我。

这一个星期就像我们平常一样过,就是他不能住我家,每天白天都来。愉快的一周过去了,爸妈什么都没说。等我回到了单位,爸就开始找我聊天了。并且出乎我的意料,他坚决反对我们在一起。还说:“宝贝女儿,换个男友吧,老爸绝不同意你嫁这样的男人”。我真的不知道男友哪里得罪了他。

1:父亲的担心是有道理的,他能从女儿的根本利益出发,这个男友有几个缺点。

2:一个男人一定要有收入,一定要用自己的能力去撑起这个家,可以几个月不上班的男人不工作的人,也是有点懒了。这么大的人,没有什么想法,吃了饭就是打游戏,心态还是一个孩子。未婚之前,虽说你们已经同居了,但是不能在女友家里过夜,这是常识性问题。

3:还有礼数问题,一个人要有礼貌,这是基本的素质。恋爱中是看对方哪里都好,结婚后又是另一番景象了。

看看网友都是怎么说的:网友A:你眼光很差,你爸说的很有道理,是个好爸爸,耐心很足,要是我,很惭愧,没有耐心讲这么多,早就发飙了,敢嫁打断你的腿。哎,我这暴脾气,要改改!

网友B:明显的,你爱你男友要多一点,而且他没那么在乎你……不然不会不尊重你父母的……

网友C:父母让你嫁的人不一定是对的,但是让你不嫁的人绝对不会错!每个父母都是疼自己孩子的!而且恕我直言你男友确实就是一坨shi!

网友D:赶紧嫁了吧!你找的这男友多好啊!这男的没智商,没情商,懒惰,还吃软饭,不尊重长辈,没礼貌,没家教,脾气爆,不懂得为他人着想,只会油嘴滑舌,不思进取,不孝顺!这么优秀的男人去哪找啊?你父亲都说的这么明白了!你还分不清是非,那你也是够了!换句话说你也好不到哪去,连正确的人生观都没有,不过话往回说你俩倒是挺般配的!都是奇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