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备孕怀孕最重要的几件事,越早知道焦虑越少

时间:2020-08-27 18:16:08来源:丁香医生

和过去相比,越来越多新手爸妈意识到科学孕育的重要性,开始提前关注靠谱的备孕、怀孕和养娃知识。

然而重视并不意味着了解,见过太多越重视反而越焦虑的例子:

备孕时,只知道要做检查、补叶酸,却不知道到底哪些是必做、还有没有别的营养要补?

怀孕初期,叶酸也补了产检也按时做,仍然担心不够,一点点风吹草动就以为是胎儿出了问题。

临近生产,到底选顺还是剖,听说无痛分娩影响胎儿健康,我要用吗?

有了娃,第一口母乳怎么喂、第一口辅食吃什么……各种小心翼翼,生怕没经验养不好娃。

准父母想要给宝宝最好保障的心情完全可以理解,但很多人之所以如此焦虑,其实还是因为没有掌握到专业的知识。

就拿孕早期来说,这个时期是胎儿神经管和器官发育形成的关键期,需要正确补对叶酸才不会影响胎儿发育。

那么,如果你清楚的知道在这个时期自己所需的叶酸量是多少、可以通过什么方式来补充、市面上的补剂哪一种效果最好……自然就会大大减少焦虑。

当然,现在很多人不是不知道掌握知识的重要,而是想学而不得其法:孕产育专业书籍太难懂,网络科普又过于繁杂不知道该信谁……

我们收到过很多求助:有没有办法快速获取靠谱知识,解决孕产育各种问题呢?

福利来了!为助力准妈妈轻松过孕期,顺利生养宝宝,丁香妈妈耗时半年,联合六大科室专家医生,推出一款孕产育法宝:

「丁香妈妈大学」

限时打卡 0 元学

丁香妈妈大学,是一个专门为备孕、怀孕、有宝宝妈妈打造的课程学院。

从备孕、怀孕阶段最需要关注的备孕技巧、营养补充、体重控制、顺利分娩 4 件事,到有了宝宝后必须掌握的新生儿护理、母乳喂养、宝宝睡眠辅食、生长发育问题,全都由专家医生精心提炼好了「知识体系」和「问题解决方法」。

新手父母仿佛请了专家团随身服务,那些可能会遇到的高频问题、拿不准对错的孕育习俗,一查就有靠谱答案。

最重要的是,8.26~8.31,限时开启「新手家庭专场」活动,丁香妈妈大学「打卡 0 元学」!

丁香妈妈大学

一站式解决备孕到养娃常见问题

8.26~8.31 限时打卡 0 元学

每天任意学习 5 分钟

满 120 天全额返学费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订阅

超全孕产育好课

解决备孕到养娃常见问题

准妈妈易焦虑,主要是每天各种突发状况给闹的。

大部分人没有系统学习过孕期知识,等到问题发生,只能手忙脚乱去各处求答案。麻烦的是,乱七八糟的信息一堆,找起来并不容易。

丁香妈妈大学里的课程内容全部都是按阶段、系统整理好的,既保证科学性,又方便新手妈妈按照自己的孕育阶段一步步从容学习,真正把知识用起来。

➊ 当你还在备孕:大学课程会从日常护理要点入手,讲解备孕到底要备的是什么,辅之以科学的怀孕技巧,常见妇科问题的应对,让你可以有序学习,不错过怀孕良机,轻松怀上健康宝宝。

➋ 顺利来到孕期:关于营养补充,体重控制,孕吐、失眠怎么办,待产包要准备什么……每一个关键节点都有详细的解答和指导,助你顺利度过孕期 40 周。

➌ 产后有宝宝了:怎么科学坐月子、新生儿黄疸如何应对、第一口母乳怎么喂等问题,大学里也全部准备好答案了,手把手教你养好娃。

上下滑动,查看专栏大纲▼

面对这么多干货课程,可能有妈妈会觉得有压力,怕自己学不完,其实完全不用担心。

为了让大家学起来更有计划、更方便,我们给大家精心设计了知识要点清单,每个主题下该学的重点是什么,清单上一目了然。

根据清单的指引有序学习,再也不用焦虑自己是不是漏掉了什么关键,还可以一键保存到电脑或者手机上,5 分钟快速掌握,再忙也能轻松学。

知识清单要点示例,上下滑动查看

除此之外,还有孕产专家「定制方案」。

比如,针对孕期营养补充,我们邀请营养师根据孕早、中、晚不同时期需求,制定超省心孕期食谱,跟着吃,长胎不长肉。

即使是特殊妈妈也能收获营养补充建议!

丁香妈妈大学

一站式解决备孕到养娃常见问题8.26~8.31 限时打卡 0 元学

每天任意学习 5 分钟

满 120 天全额返学费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订阅

高知孕妈宝妈交流群

互帮互助,解决个性难题

很多人怀孕后爱上和其他孕妈聊天,缓解焦虑,还能学到不少经验。

丁香妈妈大学推出「孕妈、宝妈交流群」,按预产期分组,一起分享经验,还能互相督促打卡。 

既能完成学习,又不耽误领取奖学金,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三分钟热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