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尤文花了1亿签下33岁的C罗!梅西是巴萨的宝贝,但他不能与C罗比

时间:2020-08-27 14:16:11来源:易先森说娱乐

尤文花了1亿签下33岁的C罗!梅西在33岁也表达了自己想离队的意愿,即使抛开合同的7亿欧元不谈,梅西的转会费也会远高于C罗的价钱,并不是说梅西的能力和商业价值比C罗高,而是梅西作为后来者拥有两点天然的优势。

1、C罗转会时的热度高过法国世界杯夺冠,梅西通知巴萨离队意愿同样成为全球热点,这两人就是足球届的顶级流量,尤文签下C罗后球衣卖到脱销,所有人都看到尤文尝到了甜头,所以梅西的转会也是绝对受到豪门追捧的,巴萨同样清楚这点,没有合适的价钱绝对不会放人!

2、C罗离开皇马的时候和高层的关系并没有多差,只不过是C罗要求涨薪遭拒而萌生退意,后来C罗回伯纳乌看西班牙德比,老佛爷还亲自安排了包厢,而梅西这次好像跟巴萨之间闹得比较僵,巴萨知道阿根廷人已经留不住了,说不定会榨干梅西的剩余价值,所以转会费方面想必不会轻易松口。

外面对梅西感兴趣的球队还是很多的,曼城、国米、大巴黎是最有可能的几支球队,都是不差钱的主。梅西无论商业价值还是个人实力都是有保证的,只要价钱能谈,相信很多豪门愿意拿下梅西的。巴萨既然想重建,何必还要为难这位功勋队长呢?

我觉得,梅西是巴萨圈养的宝贝,但他不能与C罗比。C罗骨子里好胜心让他敢于承担责任和压力,C罗的足球生涯是靠自己拼出来的。而梅西有独特足球天赋,但他沒有在当打之年出门闯荡江湖的经历,加上现在年龄也不小了,他没有C罗全面,所以,我不看好梅西转会,就在巴萨,扶佐培养新人更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