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唐灿与妈妈关系越闹越僵,唐爸爸夹在中间太可怜了!

时间:2020-08-27 10:16:39来源:美剧贩卖馆

唐灿与妈妈关系越闹越僵,唐爸爸夹在中间太可怜了!唐灿与妈妈关系越闹越僵,唐爸爸夹在中间太可怜了!

唐灿与妈妈关系越闹越僵,唐爸爸夹在中间太可怜了!令人咋舌的“啃娃族”唐灿妈妈,把孩子当摇钱树,“啃娃”行为令人愤怒又费解。剧里的唐灿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在唐灿妈妈意外发现女儿有表演天赋后,就开始规划凭借女儿演戏让一家人过上好日子的“梦想”,表面上是想圆女儿表演梦,其实就是为了让女儿给家里赚钱!唐灿妈妈还为此辞去工作,专职做女儿的经纪人,严格控制唐灿的饮食,给女儿接她不愿意接的广告,过度消耗女儿的青春资本!这就是名副其实的啃娃族家长啊,家长通过孩子的某种优势来博眼球,让孩子失去了童年本应有的天真,这是孩子的悲哀,更是一个家庭的悲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