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辟谣二胎后林心如晒超大份早餐,放弃身材管理疑似备孕?

时间:2020-08-28 12:16:47来源:差不多扒公

8月28日上午林心如晒出早餐给粉丝问好,早餐晚了点,中餐早了点,这份brunch相当丰富,两块面包,还有鸡蛋饼,各种营养丰富的水果,以一个明星的摄取量来说,林心如这份早餐也太多了吧,怎么营养怎么吃,完全没有考虑身材。

44岁的林心如4年前和霍建华结婚,婚后生下女儿小海豚,小海豚已经三岁多了,林心如二胎传闻屡禁不止,前段时间台媒拍到林心如穿平底鞋和霍建华外出聚餐,出门疑似作呕的动作被传二胎。

林心如也接受媒体采访否认怀孕,称自己马上要开拍新戏,而且小海豚马上要上学了,她的精力都在小海豚身上,却没有否认备孕二胎计划。

前段时间才刚杀青的林心如有了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结婚纪念日和霍建华二人世界,与员工合影相当亲切,林心如羞涩捂脸在霍建华怀中撒娇十分可爱。

七夕节当天林心如霍建华也带着女儿小海豚和好友聚会,同场还有余文乐、陈建州等艺人,他们私底下感情很好,媒体疑似捕捉到了小海豚的正面照,席间林心如贴心照顾女儿,小海豚手长脚长,遗传了父母的好基因。

这么好的基因可不能浪费了,霍建华停工在家照顾妻女,偶尔探班老婆,夫妻俩感情甚笃,华哥那么喜欢孩子,夫妻颜值又高,生二胎也可以列入计划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