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叶一茜惊喜现身妈妈群,在线支招育儿知识

时间:2020-08-27 20:16:43来源:华西都市报

封面新闻记者 荀超

对于广大妈妈来说,能和荧幕上的明星宝妈亲密互动,想必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既能拉近与明星的距离,又能一同分享育儿带娃的酸甜苦辣,从中get到不少小妙招。8月27日,亲子综艺《亲爱的小课桌》邀请到节目嘉宾叶一茜空降宝妈群,和数百位妈妈传授自己的育儿经验。

《亲爱的小课桌》自8月26日开播后,引发网友们对于教育理念的热烈讨论。首期节目中,叶一茜的表现可圈可点,带娃细节深入人心:腾腾有朗诵作业,为了不打扰其他小孩写作业,叶一茜把他带到其他课室;面对不够自信的凯凯,叶一茜将心比心地透露自己当年参加选秀也会怯场,鼓励凯凯不要害怕失败。各种带娃微操作获得现场专家多次点赞认可。

节目播出第二天,叶一茜现身节目官方宝妈群,以语音形式和大家进行互动,并针对“丈夫带娃不够积极”,“不知道如何挖掘孩子的兴趣爱好”、“如何兼顾工作和照顾小孩”等问题在线支招,赢得众多好评。

谈及家庭与工作之间的权衡,叶一茜认为:不要什么事都扛在自己身上,要学会寻求老师或者家里人的帮助;关于孩子的偏科问题,她鼓励父母变相看待孩子的缺点,不是一味地纠正,而是支持他们培养自己的一项特长。

对于二胎问题,叶一茜坦言:处理起来并不轻松,需要家长一碗水端平,能够及时照顾好两个孩子的情绪。家长更要自身更要以身作则,给孩子们灌输爱家人、爱兄弟姐妹的观念。她还总结最好的教育就是“真正地付出时间,并站在孩子的角度帮助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