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童书通| 来自芬兰的育儿魔法,搞定孩子竟然这么简单

时间:2020-08-27 20:16:33来源:悠贝亲子图书馆

1.一跟孩子沟通就急,本来想好好说话,总是吼叫收场

2.觉得老公带不好孩子,甚至不管孩子,夫妻闹得不愉快

3.老人不能接受我的育儿理念,不想跟她有矛盾,又想坚守

如果你正在面临这样的苦恼

也许,悠贝和华夏出版社可以帮到您

为了让每个妈妈能更幸福快乐的育儿

悠贝携手华夏出版社

邀请芬兰儿童技能教养法中国区负责人

儿童技能教养法家长课堂国际引领师

魏巍老师

亲自教你获得“幸福妈妈进化力”

轻轻松松“搞定孩子”“搞定家庭”

本期课程会分为3大模块

分别是搞定孩子、搞定老公、搞定婆婆

用6节课+作业训练的方式

19天的时间的时间帮助妈妈们摆脱焦虑

你们每一个人都是非常优秀的妈妈

只是还没有遇到好的方法

课程详情介绍

悠贝童书通

是悠贝旗下面向家庭提供亲子阅读支持和服务的线上平台。“童书通”秉承“悠贝”亲子阅读,陪伴成长“的理念,汇聚悠贝深耕亲子阅读领域十一年的积累与沉淀,基于儿童早期身心发展需求,特邀儿童领域多位名人学者,经由悠贝亲子文化研究院原研团队持续打磨,结合AI与大数据分析,遵循个性、快乐和科学的原则,为认同和喜爱亲子阅读的家长提供多元立体的亲子阅读支持和服务,陪伴三亿中国家庭和谐成长。

悠贝成立于2009年1月,是提供家庭阅读规划、指导与服务的专业机构,致力于为0-8岁儿童家庭提供专业的亲子阅读咨询服务和丰富的阅读解决方案,帮助家庭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增进亲子感情,提升家庭文化教育素养。目前已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00个城市,落地3000家悠贝亲子图书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