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江宏杰晒儿女萌照,圆圆脸蛋像极福原爱,孩子早教书意外暴露财力

时间:2020-08-28 12:16:32来源:猫眼电视

江宏杰晒儿女萌照,圆圆脸蛋像极福原爱,孩子早教书意外暴露财力

福原爱外出工作连续录制19小时太辛苦,江宏杰独自在家带娃

8月28日上午,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儿女的萌照,他配文说:"Love~"并且不忘艾特自己的老婆福原爱,一家人的确是很幸福了。江宏杰的大女儿正坐在地上看早教书,十分乖巧。

小儿子长得与姐姐很相似,两人都是圆圆的脸蛋,像极了福原爱的圆脸。小儿子今年才一岁多,头发就已经长得很好了。他也和姐姐一样,正在专心地看早教书,这个早教书一页在30元左右,可见福原爱家财力雄厚,进行的是精英教育。

在第三张照片中,江宏杰的大女儿穿着黄色印花裙,正在蹲下来亲弟弟。姐弟两人都扎着同款小辫子,弟弟虽然才一岁,但是已经可以自己站稳了,两个孩子萌态十足。

许多网友在看完江宏杰儿女的近照后,都忍不住称赞说他们好可爱,江宏杰与福原爱的基因太强大了。有人发现了弟弟也有小辫子,江宏杰带娃也是很用心了,还有人特别羡慕他们一家的幸福生活。

福原爱与江宏杰都是知名的乒乓球选手,两人自从2015年确定恋爱关系之后,感情就一直很稳定。2016年甜蜜结婚,现在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江宏杰与福原爱两人很喜欢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不管他们发布什么内容,都会默契艾特对方,始终如一。8月14日江宏杰自称是福原爱的专属御用彩妆大师,笨拙地为老婆化妆,两人看起来都很开心。

江宏杰在家带娃的时候,福原爱则在外面工作。她在8月27日发文说人生中第一次拍到凌晨三点,在现场已经待了19个小时,大家都很辛苦。但是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她也感到很充实。

如今江宏杰与福原爱儿女双全,夫妻二人恩爱甜蜜,祝愿他们的孩子健康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