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们为何都对尖尖另眼看待,看看唐灿就明白了

时间:2020-08-29 18:16:45来源:教育奇说

《以家人之名》讲述了不同家庭亲情的模样,还有兄弟闺蜜间的相处模式,父母对孩子的疼爱和弥补,是一部很有意义的电视剧。

李尖尖和齐明月、唐灿是闺蜜,三个人三个性格,人生也完全不同。在高一的时候,李尖尖成绩经常垫底,性格像男孩子一样调皮,属于老师不爱、家长不喜欢的类型。但是李海潮却心态很好,让李尖尖自己努力,还尊重她的特长培养起来。

齐明月高中时候成绩很好,性格乖巧,她的妈妈总是给她很大的压力,甚至让她不要和李尖尖这种差生来往,最后压力过大高考失利没有当上律师,成了一名小记者。齐明月觉得无所谓,妈妈却总是让她辞职,按照她计划的路走。齐明月一直被妈妈牵着走,直到走入社会,才慢慢学会坚持自我,那份自信心却还是不够。

唐灿的人生最让人唏嘘。在高中时候,她十分耀眼,人人都以为她要当大明星。她的妈妈一直让她拍广告赚钱,没让她专心学习,也因为妈妈不会规划,对分成和角色挑挑拣拣,最后唐灿错失表演的机会,还被人嘲笑,从那之后事业没有起色。

如今三个人的命运完全不同,李尖尖的木雕工作室很成功,成了闺蜜妈妈们嘴里的厉害人物,纷纷对她另眼看待。比如齐明月妈妈视频的时候总会和李尖尖聊几句,还会抽空帮她们打扫卫生,态度截然不同。

原因很明显,当初在学校主要用成绩评定一个人的优秀,如今混得最好的却是李尖尖。从众人对唐灿这份跑腿工作的态度就可以看出来,不仅是明月妈妈、唐灿的爸妈,甚至是庄北都不看好这份工作,认为唐灿在浪费时间,没有人理解她的演员梦想。

唐灿和李尖尖最大的区别,在于李海潮无条件支持李尖尖,唐灿妈妈却总是把利益摆在第一位,所以家长对孩子的支持永远是最重要的,给足了孩子底气,相信能飞得更高,希望唐灿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找到自己的爱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