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S大女儿贴面膜玩滑板又美又飒 14岁身高超妈妈

时间:2020-08-31 08:17:31来源:环球网

本文转自【网易娱乐】;

近日,小S的大女儿许曦文在社交账号晒出自己玩滑板的视频,14岁的许曦文有着一张“高级厌世脸”,让人看着觉得十分有气质,她敷着面膜玩滑板超酷。可以看到许馨文高扎丸子头,穿着露腰T恤配上休闲裤,穿着打扮有着她这个年纪的青春活力,滑板技术也非常棒,不苟言笑的她五官特别耐看,已经开始接代言养妈妈了。

小S可以说是妥妥的人生赢家,42岁的她已经有三个可爱的女儿,和老公许雅钧婚后生活也越来越幸福,大女儿和二女儿都已经出道,小S放养式教育培养了十分优秀的女儿。许曦文2006年出生,近几年拍摄许多杂志写真,凭借一张“高级厌世脸”圈粉无数,长相特别有辨识度。

前段时间许曦文和两个妹妹一起拍摄杂志,现场也捕捉到了小S的身影,巨星亲自出场为女儿整理妆发。母女四人同框画面有爱,小S垫着脚身高才勉强高过女儿,14岁的许曦文妥妥赢了妈妈。

近日小S也po出自己练舞的照片,身材凹凸有致羡煞旁人,轻松下马劈叉,哪里像3个孩子的妈妈,孩子们也有了自己的事业,小S也开始发展自己的爱好,一家人看起来十分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