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去哪儿6》,杨烁“丧偶式育儿”被骂惨

时间:2020-08-31 14:17:01来源:旗帜观点

《爸爸去哪儿》第六季,它现在改名叫《一起出发吧》,不过目前只能在芒果TV国际版观看。

《爸爸去哪儿6》早已经录制完成,而嘉宾是杨烁父子,陈小春父子,耿乐父子,包贝尔父女,还有何猷君带着素人萌娃,是的,陈小春和儿子Jasper在第五季的时候收获了一大批关注度,如今第六季也再次的回归了节目,应该也有很多人期待可以看到可爱的Jasper吧!

《一起出发吧》开播后不久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一条“Jasper劝饺子吃饭”的内容也是直接冲上微博热搜第二。

原来,饺子对吃饭这件事情不是很乐意,而Jasper这位小暖男怕妹妹饿到,在自己吃饭的时候展开了各种劝说。

83

%

在第五季中,因为普通话不是很熟悉和标准,jasper很少开口讲一大堆话,但在第六季里,我们看到jasper简直变成一个小话唠,对着不吃饭的饺子各种唐僧式劝说,童言无忌的样子简直太可爱了。

jasper先是撒娇卖萌:

“为什么你不吃一点点?

眼见没有效果,jasper开始展开了劝说攻势,“你尝一口嘛”,“不吃饭零食都不许吃。

最后还爆出金句,“动物都要吃饭,人都要吃饭,不吃饭的人都会死的呀。

可以说,为了让饺子吃饭,jasper是操碎了心。

而之后在他的劝说下饺子终于乐意吃饭了,网友都赞叹两位小朋友真是太萌了。

不过比起jasper的话,杨烁的儿子杨雨辰看起来就没有这么活泼了。

杨雨辰从小性格就很内向,话不多,不过也不妨碍他受欢迎,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小朋友从一出场就让网友对其深深圈粉。

然而在杨烁眼中,似乎对儿子事事看不惯,参加节目一行人刚刚落地稻城亚丁,没想到,从选房子开始就展露了不一样的相处模式,堪比参加少儿军训,不少网友吐槽为丧偶式育儿。

杨雨辰穿上雨鞋走路有点不太正常,有些内八字,杨烁竟然让他跑回去重新走。

杨雨辰不小心选到了路途最远海拔最高的五号房。

杨烁一路都对他冷嘲热讽的:

“你不是(说)五是你的幸运数字吗?

太棒了,迈过去!

“这个是不是我要选的?

是我要选的吗?

你要选五号,棒棒的。

快到家门口的时候,杨雨辰出现轻微的高原反应,喘气声音开始变粗。

杨烁却说:

“你能不能快点?

不能我再让你跑到村口再走回来!

杨雨辰太难了!

完全没有放松的感觉,对爸爸的话一点都不敢反抗,一看就是平时被压抑久了。

人们都说,父爱如山。

如山说的是父亲不以言表的爱,不说压得人喘不过气来。

杨烁对孩子几乎是命令式地让他服从,这样会不会压制了孩子的天性?

这种教育方式已经不仅仅是严格,感觉有点极端了。

网友们也是非常心疼小雨辰,真诚的希望杨烁能够换个温和的方式和孩子沟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