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玲低调“撒狗粮”,拍老公打球手臂粗壮成亮点,备孕很顺利?

时间:2020-08-31 18:17:10来源:毁心新柔

就在8月30日的时候,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的一组林志玲看老公开球的照片,当天林志玲的老公黑泽良平穿着蓝色的队服,与队员配合非常的默契。一般来说这样的比赛都会找明星来开球,在开球的过程当中黑泽良平姿势非常的帅气,不知道是否是知道老婆在观众席上的原因更加的有动力了。

林志玲这一次非常的低调,她带着一个棕色的帽子,还有黑色的口罩,捂得非常的严实,手中拿着手机一直对着赛场上。不得不说这样的林志玲简直就像是个小迷妹一样,非常的崇拜自己的老公帅气的模样。虽然说林志玲并没有做出什么举动,但是就算是这样一张照片,也是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真的是撒了一大把的狗粮,可以看出两人如今的感情生活非常的稳定。

一直以来林志玲都被国内称之为是“冻龄女神”,因为是模特出身的原因,所以他的身材也是特别的好,特别的高调,再加上是台湾人所以说话的声音也是嗲嗲的。一直以来都少女感十足,一点都不看不出如今的她已经有46岁了。不过就在这张照片上,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因为穿的是无袖上衣的原因,所以她的身材看得一清二楚,我们可以明显地感受到她的手臂要比以往粗壮了很多。

很明显的有发福的痕迹,因此很多人都在猜测这是备孕非常的顺利吗?因为在前一段时间林志玲在接受一次采访的过程当中有透露到两人如今正在日本备孕。身边的亲朋好友为了能够让她顺利的怀孕也是费尽心思,送给了她很多关于宝宝的礼物。因为要将这些礼物全部都放在枕头下,因此她的枕头也是越来越高。不知道大家对这个事情怎么看的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