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了谭松韵妈妈,才知《以家人之名》李尖尖那场戏,有多难受……

时间:2020-09-01 14:16:43来源:情感崖站

酒驾会有多恐怖?

据统计,仅2019年查处酒驾就有一百多万起,因为酒驾去世的也数不胜数。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句话,虽然耳熟能详,但还是很多人不遵守。

而就在8月31日,谭松韵妈妈被撞身亡一案的开庭,又是因为酒驾事故……

谭松韵这个名字,最近应该很多人都知道了,毕竟这段时间最火的电视剧《以家人之名》,就是她主演的。就在2018年12月31日,正值跨年夜,谭松韵的妈妈被一个酒驾司机撞倒了。

2019年1月23日,就抢救无效去世。

又是一位酒驾受害者……

虽然谭松韵之前表示,只要妈妈能醒过来,她愿意放弃所拥有的一切。

但上天却没有给她这个机会。

在真人秀节目《向往的生活》中,她也说希望能在梦里见到自己的母亲。

不过因为谭松韵的坚强,似乎也让人在开庭之前,忘记还有这一事情。

而现在都清楚这个事情之后,再看《以家人之名》,才知道李尖尖有多难受,毕竟这部电视剧是在2019年9月16日才开机的,虽然都说《以家人之名》一定会烂尾,但是我觉得李尖尖不会!

我是从豆瓣评分8.6看到7.2的。

虽然从家庭剧,变成了爱情剧,导致这部《以家人之名》高开低走。

但是不得不说,一开始的人物背景、故事走向,配得上9分!

尤其是谭松韵饰演的李尖尖,从小喜欢一切甜食,却经历了很多的苦。

不说演得多么的好,倒也能入人心!

剧中的李尖尖,基本表现得都是活泼开朗、古灵精怪的。

难以想象在接到这个剧本、这个人物背景,又经历了那样的事情,谭松韵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去拍摄的。

不知还有没有人记得第18集?

贺子秋吃了安定药,出车祸住进了医院,李尖尖在公交车上的那段戏。

还有在医院痛哭的时候。

也不知是特意安排,还是剧本早就定了这样,这一段戏可能对谭松韵来说,等于重新经历了那个事故一样。

从屏幕里就能感到她哭得有多难受,在公交上有多急、有多无奈……

目前该剧已经更新到了36集,距离大结局也只有仅仅4集了。

不管烂不烂尾,还是会看到最后的,毕竟李尖尖和凌霄,已经在一起了。

走向已经成了定数,也没有什么好争议的了,可能有些人感觉像是从惊喜到失望,觉得被欺骗了一样。

但作为一个普通观众看下去,其实还是不错的,至少不是浮夸泡沫剧。

最后,还是期待更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