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以家人之名》贺梅大团圆完结篇:曾坐牢四年,贺子秋原谅妈妈

时间:2020-09-01 18:16:31来源:晓暖影视剪辑

#以家人之名#

《以家人之名》由谭松韵、宋威龙、张新成主演,饰演李海潮的涂松岩贡献完美配角演技,《以家人之名》临近大结局,后面的剧情内容主要围绕两位妈妈:贺梅和陈婷。

凌霄生日陈婷带着小橙子回来,但目前看来陈婷还没真正变好,后续会不会同意凌霄和尖尖还是未知数。

但贺梅的苦衷已经全面揭开,迎来贺梅大团圆完结篇。

已经知道的信息是:贺梅没有再婚,一直是一个人,冬冬也不是她亲生孩子,甚至连监护人都不算。

贺梅坚持说因为李海潮养大贺子秋所以才没有回来相认。

但贺梅离开这么多年,连跟姐姐和妈妈都没有联系,似乎太不合常理,贺梅背后还隐藏着巨大苦衷。

这个苦衷苦苦支撑了电视剧近三分之二的剧情,包括贺子秋情绪爆发崩溃落泪,贺梅也没有透露半点消息。

还是贺子秋二姨不小心透露实情,原来贺梅曾坐牢四年,到深圳不到两个月就出事了。

贺梅的命是真苦,被已婚男上司欺骗追求,被对方老婆谩骂纠缠,如今又领养了自闭症冬冬,但贺梅说过冬冬不是天生自闭症,应该是遭遇了刺激或者变故才会如此,依照国产剧的编剧思路,冬冬或许跟贺梅坐牢有关系。

果然编剧的套路被观众猜中,能够合理化贺梅多年不回来见贺子秋的原因也只剩下坐牢了,但也不够合理,贺梅在贺子秋上下学年纪离开,如今贺子秋27岁,算下来离开了20年左右,坐牢也只是坐了4年,那剩下的十几年贺梅在做什么。

但不管如何,国产剧的套路就是,别管前面如何撕心裂肺的争吵,如何无情自私,最终都会迎来大团圆结局。

贺梅又把装有母子合影照片的小镜子还给贺子秋。

贺子秋看着母子合影笑了,贺子秋原谅妈妈,这也看得出贺子秋从来没有真正恨过贺梅,她不恨贺梅抛弃他,她恨贺梅为何不给他一点解释。

贺子秋是个重感情的人,也是家庭观念很强的人,他渴望有母亲的疼爱,有家人的温情照顾。贺梅拖了20几年就单单是因为坐牢四年有点离谱。

只能说贺梅想要赚到钱给贺子秋好的生活,但却忘记了孩子最渴望母亲的陪伴,依照贺梅倔强的脾气,她也不愿意服输。

这点贺子秋跟贺梅很像,跟赵华光闹翻后,靠着赚钱打工完成学业,也是坚持没回来见李海潮和妹妹,直到攒到一定积蓄有能力开甜品店才回来。

不管如何,编剧总算给了贺子秋一个圆满的幸福,虽然目前爱情线还没有迹象,但能看到贺子秋发自内心的笑容,下雨天有妈妈接,算是比较圆满的幸福结局篇。

不知道后续陈婷该如何完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