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广东内线继续告急!“大宝贝”正式离队,未来或回家乡打球?

时间:2020-09-01 18:16:25来源:胖仔滴小羊

2019-2020赛季既是广东队获得至高荣誉的赛季,也是令人悲伤的赛季。常规赛阶段,广东男篮豪取29连胜,打破CBA常规赛记录收获常规赛第一,杜锋指导获得最佳主教练,易建联荣获常规赛MVP,胡明轩抢到最佳星锐大奖。

季后赛阶段,广东队2:1战胜辽宁队获得队史第十冠。

本来一切都是好的,然而在总决赛第三场易建联的受伤却使得这次总冠军蒙上了一层阴影,我们都知道跟腱断裂对于一名30岁以上的球员意味着什么。

阿联的伤退,不仅是广东队的事情,同样是中国篮球的事情。

还记得今年总决赛对阵辽宁的比赛么,韩德君在易建联与曾繁日以及万圣伟的围剿下,虽然取得极佳数据,

但是由于辽宁男篮的内线告急,韩德君一虎难敌三狼。

易建联的受伤,使得广东男篮下赛季内线告急,在以李慕豪为主的招募对象中,广东队全部以失败告终。

在队内缺少内线大将以及补强不理想的情况下,广东男篮依旧做出了一件“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事情。

广东男篮人气最高的一定是易建联,但是要说队内谁是最受欢迎的,那么一定是万圣伟,“大宝贝”这个称呼可不是白叫的。此前万圣伟通过选秀的方式加盟广东男篮,合同期是2年,现在已经到期。

所以,万圣伟选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广东男篮,以目前得到的情报称,他很可能会加盟自己的家乡球队,南京同曦。

对于万圣伟的离开,有两种说法,一种是广东男篮不准备续约,另一种是万圣伟想回家乡打球,去意已决。无论是什么理由,万圣伟离队已成事实,期待“大宝贝”在另一支球队的表现吧。

不得不说万圣伟的运气真的不错,不知道CBA有没有球员在刚刚进入联盟的两个赛季中全部获得总冠军的这项记录。

在广东男篮能选择万圣伟的时候,所有人都认为他只是走走过场罢了,但杜锋不这样认为,他一心栽培万圣伟,万圣伟也尝试过最后时刻绝杀对手,为了更好地适应广东队,他甚至疯狂进行减重,

后来也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

杜锋指导培养新人的能力不必多说,胡明轩以及徐杰就是最好的例子,

万圣伟与他们以及曾繁日并成为“挨骂F4”也是有一定原因的

,当然了,杜锋指导的“骂”更是一种爱护,试想一下,

是一名主教练一直骂你同时也让你上场好,还是不骂也不让上场好?

CBA并没有官宣万圣伟的下一站是何地,但是无论万圣伟去什么地方,他都需要表现出自己冠军队球员的气质。而朱芳雨也说过,希望万圣伟能将宏远俱乐部一些好的东西,带到其他球队,所以

万圣伟是会回到家乡球队还是另觅他乡,我们拭目以待。

既然提到广东男篮,那么必须在结尾说的一件事就是,希望易建联能尽快的好起来,

不仅是广东球迷想他,全国球迷都在等着大哥回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