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叶一茜田亮与女儿合唱《上学歌》,12岁森碟遗传妈妈的好嗓子

时间:2020-09-01 16:16:40来源:宝鸡美食美事的

9月1日全国开学日,叶一茜、田亮及女儿田雨橙(森碟)共同演唱的新版《上学歌》在多个网络平台上线,一家三口唱出新时代家庭的欢快童谣。

9月1日开学季,叶一茜在网上晒出一组一家三口在录音棚录歌的照片,并写道:“九月第一天,神兽们终于开学了!带着我家初中生唱一首《上学歌》,大家开学快乐!”

转眼12岁的森碟已经是初中一年级的学生了,已经长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穿着牛仔外套搭配粉红色背带裤,扎着一束马尾,满脸胶原白蛋的脸蛋满满的少女活力,长大后气质越来越甜美乖巧,已经是步入青春期的美少女了。

田亮叶一茜与森碟演唱新版《上学歌》歌词更加浅显生动,唱出父母与孩子的心声,更吻合家庭版的上学歌,森碟也遗传了叶一茜的好嗓音,纯美天真的声音仿佛清晨里温暖且充满希望的阳光,歌手出身的叶一茜唱功俱佳,田亮的声音醇厚,一家三口的声音融合在一起,唱出一首欢快的新时代童谣。

森碟简直就是一个全能三好学生,遗传了爸爸的运动基因,也遗传了妈妈的音乐天赋,不管是运动还是音乐样样在行,擅长滑板、网球、攀岩、手提琴、钢琴、唱歌、书法、画画……多才多艺,长大后不但变漂亮,也变得越来越优秀。

7年前很多观众都是通过 《爸爸去哪儿》认识森碟,那时她还是一个5岁的小萌娃,长得标致可人,活泼好动且爱哭鼻子,被称为“风一样的女子”,转眼间12岁的森碟就是初中生了,和爸妈一起献唱画面十分有爱。

去年叶一茜透露森碟的真实身高是158,一年过去了,森碟身高猛长,一双大长腿十分抢镜,朴素穿搭像个邻家女孩,笑起来特别阳光甜美。

几年不见,森碟从一个小哭包蜕变成为可爱温柔的大姑娘,祝福初中生森碟学业有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