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赔偿500万也换不回这样的妈妈!谭松韵曾说她:砸锅卖铁支持我

时间:2020-09-01 16:17:11来源:萌神木木

最近谭松韵妈妈被撞案备受关注,很多网友看完直播都感同身受,纷纷表示不敢想象没有妈妈的生活,谭松韵以诉讼代理人身份上庭的行为也被赞勇敢,离场前的发言更是让人泪目,一句我是妈妈唯一的女儿道尽所有,能让谭松韵如此坚强的妈妈当然也不是一般人。

从这次庭审的地点和过程看,应该就能体会到谭松韵家庭并没有太大背景,跨年夜谭松韵妈妈也只是和亲友在县城聚个会,回去都是步行,结果就这样被车撞倒,最后在春节前抱憾离世。

根据网友们搜集的资料和谭松韵透露过的信息,她的父母应该都是普通人,每天也需要上班,谭松韵早年上节目的时候聊起家庭,也说自己的选择给了家里很大的压力,父母搞不好需要跟别人借钱。

可谭松韵父母却从来不告诉她这些,那时候的谭松韵也完全没有意识,直到在节目里和主持人聊到家中状况,才猛然意识到父母的付出,忍不住流下眼泪。

主持人瞬间心疼,赶忙问谭松韵是想爸爸妈妈了吗,谭松韵回答,是突然想到妈妈说过,只要你想要,砸锅卖铁都会给你。

从小谭松韵的父母都是无论如何也要满足女儿的愿望 ,虽然谭松韵11岁就离家求学,但和父母的感情依旧深厚,哪怕是女儿长大了爸妈依旧很操心,谭松韵还半撒娇半抱怨地说:他们太焦(虑)了。

之后节目组还送上了谭松韵爸妈给她写的信,网友也难得听到了妈妈的声音,读信的妈妈说话还带着点乡音,信的内容很动人,明明是愿意为女儿付出一切的妈妈,却还在内疚没能照顾好女儿,没能给女儿美好的童年,为此觉得自责。

最后妈妈叫着谭松韵的小名“晶儿”,对她说:对不起,告诉她唯一牵挂的就是女儿的身体和安全,对谭松韵说:爸妈一切安好,勿念。

这封7年前的家书如今回看可谓字字锥心,那时候23岁的谭松韵刚刚开始闯荡娱乐圈,父母提供不了帮助,只能说自己安好,好让谭松韵安心打拼,可还是忍不住各种操心,让谭松韵觉得自己还像小孩子,当时她还说,希望自己能为他们去做些什么事。

7年后30岁的谭松韵能为爸妈做的事,却不是和大部分人一样,终于能反哺父母,而是作为受害者家属,坐在原告席,恳求能还自己被撞身亡的妈妈一个公道。

谭松韵的爸爸没出现在法庭上,也引发了很多猜测,后续他现身与谭松韵拥抱,身形消瘦,这才让网友意识到,谭松韵的爸爸可能都要近60岁了,中年丧妻,本以为能陪伴自己一生的妻子提前离开,在他们羽翼保护下长大的谭松韵承担起了责任,已经是家中的顶梁柱。

和谭松韵妈妈一起被撞的另一位儿子在最后陈述中提到,包括谭松韵妈妈在内,都是刚刚退休正在规划生活,等着他们的儿女给他们创造幸福。父母无条件的付出并不需要回报,可子女想要回报时父母却不在了,子欲养而亲不待,谭松韵经历的不止是丧母之痛,还有以后人生再没有妈妈疼爱的这一惨痛事实。

因为这个案子是分为两部分的,刑事以及附带民事赔偿,刑事方面谭松韵没有任何办法,也只能在民事赔偿上做出要求,提出了500万左右的赔偿数额。但这样的妈妈绝对不止500万,希望最后的结果能如谭松韵所期望的那样:还她妈妈一个公道,犯了法犯了罪就应该受到惩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