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章子怡女儿长成“神仙宝贝”:为什么别人家的孩子,都这么优秀?

时间:2020-09-01 20:16:13来源:她刊iiiher

每次看到章子怡,都忍不住感慨婚姻带给一个人的变化。

你印象中的她是什么样的?倔强清冷,永远憋着股劲儿的?

还是细腻克制,美得惊心动魄的?

的确,无论是戏里戏外,章子怡给我们的感觉总是高冷、带着点「距离感」的。

可自从结婚生子后,她不仅肉眼可见地放松下来,也逐渐暴露出更生活更真实的一面。

这不,就在最近,汪峰带着女儿醒醒去探班。谁都没想到,在女儿面前,章子怡竟然也可以温柔得不像话。

不少人注意到了这样一幕:

面对女儿:“这是你自己选的裙子吗?好美哦!你摸一下妈妈的耳环,喜欢吗?”各种宠溺的互动。

面对对汪峰:“你来干嘛呀。”也是很双标啦

看得出,来到妈妈的工作环境,醒醒还有点害羞的样子。

但章子怡却始终软着嗓子,安抚着女儿的情绪,也俏皮地调和着家人们的气氛。

她问女儿,妈妈喜欢耳环的话应该跟谁说啊,这可难不倒醒醒。下一刻,一个“你懂吧”的眼神暗示就飞向了汪峰,瞬间逗乐了所有人。

看到这一家三口温馨的样子,不得不感慨,章子怡绝对是人生赢家了吧。

温柔背后充满力量,无论做什么都能做好,事业生活,都被她管理地井井有条。

果然啊,能把自己经营好的女人,连经营家庭也很有方法。

我们常说,高质量的婚姻滋养人,低质量的婚姻消耗人。

婚姻幸不幸福,不仅会决定一个人的状态,还会影响下一代的人生。

但你们知道吗?章子怡幸福的状态,其实也离不开她对家庭的经营。

记得《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很多人看到了一个少见的章子怡。

包贝尔秀印度英语,她对着汪峰撒娇,“你也模仿一下嘛”像个小女孩一样可爱。

她毫不吝啬地释放内心的柔软,爱笑爱闹,不仅会自黑,画风也逐渐活泼。

这当然是在最信任的人面前流露出的放松。但另一方面,她的“淘气、闹腾”让人觉得可爱,无非是因为她从来都懂得分寸感。

是的,对于亲密关系的经营,章子怡是有智慧的。

跟老公有分歧时,张嘉倪会随口说出最伤人的话,章子怡就劝她,放狠话解决不了问题,甚至会伤害夫妻感情。

夫妻俩柴米油盐的生活中,肯定会有不满,甚至每次有新矛盾都会翻旧账。章子怡却说,不能把不满积压在心里,成为“旧账”。

“只要你认为它是个账,那就要去说,说完了,这事就完了,以后不用再提。如果同样的错误发生两次,那我觉得就是傻子。”

每个女孩内心都会有少女的一面吧,可面对婚姻中的问题,成熟的女性往往懂得采取「理智」的方法解决。

虽然她很讲道理,不会无理取闹。而一旦碰到不满的事,她也从不藏着掖着,会表现出来,让对方看到自己的不开心。

在很多个瞬间,你都会发现,熟女的智慧在她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都说父母相爱,就是最好的家庭教育。

在爸爸妈妈的言传身教之下,内心充满爱的醒醒,也长成了“神仙宝贝”的模样。

小小年纪的她,不仅内心充满爱,也愿意分享爱,对弟弟的到来更是满心欢喜。

别看醒醒才5岁,可她已经学会骑马、跆拳道、手工、跳舞、英语,精神世界相当丰富。

最最重要的是,醒醒绝对是妈妈最贴心的的小棉袄啊。别人家的父母还在为「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而烦恼,醒醒却根本不需要妈妈催。

儿童节放假期间本来可以不上英语课,但醒醒却主动要上,懂事得让人嫉妒。

女儿太爱学习怎么办?作为老母亲,章子怡欣慰的同时,当然也要屁颠屁颠跟着早起学习啦。看她全神贯注地沉浸在课程中,何愁英语学不好?

多才多艺,爱好学习,你一定也想要这样的“神仙宝贝”吧?

其实,孩子这么棒也靠家长的引导。对醒醒的教育,章子怡真的非常重视。

有了醒醒之后,她把自己的生活重心放在孩子身上,付出足够的耐心和陪伴,做孩子的引路人。

翻了下章子怡的微博,醒醒小的时候,她的微博中几乎全是陪女儿玩耍的过程。

醒醒会站立、走路、说话,每一个阶段章子怡都没有错过。

以前对待事业,她从来都够拼够认真;现在对醒醒,她也坚持“多句话”的理念。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伤害,任何用到孩子身上的东西,都会问得一清二楚。

今天,我们看到了醒醒多才多艺,别忘了,章子怡又何尝不是呢?她真的是把自己的精神世界传递给了孩子啊。

比起刻板地学习,她更重视如何让醒醒有兴趣地学。就像她的教育观一样,“不计较,不纠结,不被束缚,让她自由自在地成长。”

有句老话说的好,父母的眼界,决定了教育的高度。

聪明的父母,都懂得帮助他们挖掘更多的潜力,训练他们的学习能力,保持他们对学习的热情。

对章子怡来说,她给予醒醒的,是各种可能性。

而对醒醒来说,无论将来遇到任何挫折,父母的理解和支持就是最大的力量!

最近快要开学了,想必每位家长的心情都是复杂的,又是期待又是紧张。

期待是肯定的,但又很害怕开学后,重新过上鸡飞狗跳的日子。

我闺蜜最近就跟我抱怨,辅导孩子写作业,简直就像自己重新来了遍九年义务教育,数学语文还好,英语就有些吃力了,尤其口语,根本不知道怎么教。

的确,我们这一代人基本上学的都是“哑巴英语”,能读能写无非是为了应对考试。但光会考试不会说又有什么用!

更何况,即便我们想把最好的给孩子,但又有多少父母有能力送孩子去国际学校,或者有精力,在家给孩子提供纯正的英语交流环境?

我也有这样的焦虑。但跟家长群里的父母们交流后,我发现,其实我们根本不必强迫自己成为娃的“英语启蒙老师”。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只要抓住3-6岁语言学习的黄金期,5-9岁的英语阅读训练的关键期,给孩子找到好的外教,效果事半功倍。

不在一线城市,想找个懂孩子、懂教育、发音纯正的外教,真的不容易。

好在群里有位家长,给我们推荐了自家孩子上的1对1学习平台——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课程。

令人惊喜的是,它不仅在家长圈里好评无数,也是明星妈妈章子怡的选择,真实体验后,她还成为了GOGOKID的品牌代言人,不能更有说服力!

因为给我推荐GOGOKID的家长,她女儿的英语在同龄人里比较突出,我特意询问了她的心得分享给你们。

她说,根据经验来看,学英语最基本的方式就是“磨耳朵”,也就是尽量让孩子多听、多说、多练、多接触,浸泡式接触英语。

另一方面,想要培养孩子的兴趣,跟老师有互动和情感的链接同样重要。

在挑选学习平台的过程中,我跟这位家长的观点很一致。

我们都觉得无论是教师资源、课程安排、还是平台资质都非常重要。经过再三比较,才会选择GOGOKID。

因为一方面,它能帮我们筛选教师资源!

不得不说,平台选择外教的程序相当严格,每一位老师都要经过7轮面试严格筛选,通过率只有3%。

为了保证口音纯正,GOGOKID对外教的要求还必须是美国或者加拿大国籍(拿绿卡都不行),其中84%的老师都拥有3年以上教龄。

不管是学历还是工作经验,都太让人放心,完全可以闭眼选!

其次,它给孩子设计了科学的课程体系!

GOGOKID能还原真实的美国课堂,却不是无脑的把国外的东西搬过来。

而是在在美国小学主流标准(CCSS)之上,结合国内教育部英语课程标准(新课标)深度开发课程,更适合中国孩子。

精心打造的6大级别科学课程体系,为4-12岁孩子规划了螺旋上升的成长路径,难度逐渐递增,全面提升。

这样的课程设计,不仅让孩子能感受沉浸式的教学,学到更地道、更正宗的英语,同时还能让孩子的学习成绩不断提高,为升学做准备。

最重要的是,亲身体验过以后,我发现GOGOKID真的懂孩子的心理!

他们主修课的模式为5分钟的课前预习+25分钟的线上直播+10分钟的作业时间+10分钟的单词闪卡学习时间,充分考虑到了孩子们的「专注力」。

除了主修课,GOGOKID还准备了能够让孩子享受快乐阅读的趣味课程:

“GOGO图书馆”、原创儿歌与音乐动画版块、“iLab兴趣实验室”、公开课等学习内容,丰富又有趣。

其实好的外教,都很擅长跟孩子交朋友,把孩子带入人际互动的情境,不断给予都采用“对孩子正反馈和鼓励”的教学,让孩⼦开⼝说,更⾃信!

看看醒醒就知道啦,在《演员的诞生》录制现场,醒醒来探班,她看到妈妈旁边光头的徐峥叔叔,立刻脱口而出“Humpty”。

所有人都一脸懵,章子怡解释说“Humpty”是光头蛋的意思。因为醒醒看过一个卡通人物叫Humpty Dumpty,才会误认为徐峥是Humpty。

大人都不懂的英语单词,醒醒看到了相关情境却能立刻想到!看得出,孩子真的能把英语学习融入到了日常生活中。

每天上完课做做练习、看看绘本、再玩一下互动英语游戏,孩子不知不觉就到了睡觉时间。

长此以往,孩子能主动学习,学到的英语知识也不容易遗忘,这就是最令家长们欣慰的事吧!

最后,看到GOGOKID的合作平台,我就更没有后顾之忧了!

它受邀参加过很多大型机构的论坛、研讨会,比如哈佛大学学术研讨会、 TESOL国际会议及英语语言展会、2019国际英语教育中国大会。

还跟哈佛大学、纽约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等教育专家长期维持着深度交流,能及时掌握语言教育的最新成果,把握未来发展趋势。

同时,GOGOKID还有全球教育专家团,其中不乏名牌学校的优质老师,课程质量和平台资质都有保证。

就像章子怡提过的,如今醒醒学英语积极性越来越高啦,到现在为止已经学了1千多个单词啦,连放假都主动要求上课!

有这样的好老师、好课程,孩子怎么可能没兴趣,怎么可能学得不起劲呢?

所以你看,他们不是缺乏对陌生世界的兴趣,很多时候只是缺乏引导。

有了GOGOKID的英语辅导,我们普通家庭的孩子,也能享受北美1对1教学,纯正的发音,主动的学习,自信的表达,都不是遥不可及的事了。

我明白,肯定要亲身体验一下,你们才会更放心。为了让大家有进一步了解的机会,她姐特意为你们争取到了免费体验课的机会!

这份价值428元的北美外教1对1体验课包括:

1节北美外教1对1体验课+1节超级公开课+一次英语水平测试。

除此以外,还能一次性领取:

50+音乐动画、100+原创绘本和500+原创儿歌,送给你反复观看!

再忙都不能忽略孩子的教育,孩子4-12岁的,都可以试听下课程。毕竟,一次小小的改变,就有可能给孩子开启完全不同的学习体验,给未来埋下新的机遇。

别再错过了

给孩子一次成长的机会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