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二姨说出贺梅坐牢真相,子秋与妈妈和好,收一礼物观众泪奔了

时间:2020-09-02 18:16:33来源:好手机差手机

《以家人之名》这部剧是大多网友们都非常喜欢看的一部电视剧,从开播至今好评不断,剧中的故事情节比较新颖,加上演员演技一直都很在线,网友们都定点追剧欢乐多多!

前期剧中都是以亲情为主叙事主角们小时候的一些生活,长大之后的日子就并不是那么顺了,尤其是发生在贺子秋身上的很多小细节都是大家比较心疼的,从小妈妈就离开不在身边,多年过去缺失母爱。

虽然李爸爸对他像照顾亲生儿子一样的,可贺子秋心里的痛还是没能被填满,本身在李家生活了十几年了,也有慢慢试着忘记贺梅,可贺梅的突然出现让事情变得更加沉重了,贺子秋看到妈妈的再度出现以为妈妈要认回自己了!

不料贺梅近在眼前却不认自己的孩子,贺子秋欣赏不已,可观众们却都看在眼里,贺梅这么多年经历的伤痛也是大家都觉得很心疼的一件事情啊,贺梅刚去深圳的时候就遭到了上司的打扰,还因为过失杀人了坐了四年牢。

这些贺子秋都是不知道的,在李爸爸的口中得知贺梅再婚家庭了还有一个孩子贺子秋非常伤心,觉得自己的妈妈不要自己了,一点也不守信用,不要自己就算了还掺合自己的生活,这就让小哥不忿了!

和贺梅吵架多次之后母子俩不在见面了,小哥也已经释怀了,不像小时候一样对妈妈耿耿于怀了,好不容易缓解了自己的思念之情,没想到二姨一番话让贺子秋懵了!二姨表明了贺梅早年时候的经历,贺子秋知道妈妈一直没有抛弃自己心疼不已。

了解妈妈有苦衷不是不想要自己的真相,立马找上贺梅本人和贺梅认错,母子俩想要和好的心太强了,贺梅在贺子秋小时候见到他生活很好的时候就不想打扰,怕孩子跟着自己受苦,如今误会解除了之后,俩人再度和好。

母子感情依旧,而贺梅也送了贺子秋一份礼物,是一枚镜子,不过这个时候镜子上的头像不再只是贺梅了,而是贺梅和贺子秋的合影。其实贺梅一直没忘记贺子秋,不然收养的孩子也不会叫贺子冬的。看到这里大多人都泪奔了!

很多对贺梅有偏见的观众们也都明白了,感慨多多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