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章子怡发文,夸赞天使宝贝演技好!网友:你是不是被绑架了?

时间:2020-09-02 10:16:31来源:娱圈扒卦

章子怡发文,夸赞天使宝贝演技好!网友:你是不是被绑架了?

想要出道说难不难,说简单也并不简单。难就难在没有好资源,简单是因为有非常的机会提高自己的曝光率。

现在是网络时代,有人在短视频平台出道,有人选秀出道,不管是哪一种方式方法,只有提升自己,才不会在娱乐圈昙花一现。

有很多明星曾经都是流量明星,现在也逐渐转型成实力派,可想而知,吃青春饭可不是长久之计,一个人的青春就那么几年,等着这一批粉丝同样长大,这些粉丝会不会接着喜欢自己呢?娱乐圈非常现实,想要红,是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但是由红转糊,只需要一瞬间。

网剧《穿越火线》刚刚结束,鹿晗在这部剧中的表现,更新了别人对他的认知,曾经只会尬演的鹿晗,现在凭借着《穿越火线》成功转型。他把自己沉淀下来,让自己更接近角色,把自己变成剧里的人物,所以沉淀后的鹿晗看到了自己努力的成果。《穿越火线》这部剧虽然没有同期电视剧的话题高,但是评分却证明了一切,8.0的评分就是鹿晗努力后的成绩。

与鹿晗一样,凭着《奔跑吧兄弟》在娱乐圈冲进顶流的明星还有angelababy,她与黄晓明的结合,让更多人知道了她的名字,转身参加了这档火爆的综艺节目,人气瞬间飙升,一举跃进顶流之列。

人气高了之后,自然会有很多资源送上门来。代言接不停,广告拍不停。除了这些,angelababy还参演了很多电影,虽然在电影中是配角,可是镜头都是美的,只要静静的美就够了。

拍过电影,怎么能少的了电视剧,angelababy不拍电视剧还好,这拍了电视剧之后,她的演技瞬间成为网友的热议话题,不能用差来形容她,那简直就是没有演技。

不仅演技被诟病,抠图戏、假吃、哭戏滴眼药水等等,都被网友挖了出来,出道多年的angelababy证明自己演技,就像证明自己没有整容一样努力。一路演,一路扑,扑了接着演,始终不曾放弃。

最近,有一部angelababy的戏又映了,剧名是《摩天大楼》,虽然是配角,但一经播出,她的演技又成了热议话题,有人说她演技有提升,有人说她哭起来像笑,褒贬不一。

可就在网友争论不休的时候,一位大咖站了出来,不是批angelababy的演技,而是夸赞她。这位大咖对演员的演技是非常看重的,而且要求也非常高,在《我就是演员》中因为她的严格,曾与宋丹丹吵架。没错,这个人就是章子怡,章子怡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她在电影上的成就不亚于巩皇,若不是与巩皇生不同年,不然也是与巩皇并肩的存在。

昨日下午,章子怡在社交平台上发了一篇有关《摩天大楼》的短文,文章的中心思想就是夸了这部剧,不仅剧被夸,就连演技被诟病的angelababy也被夸赞。章子怡说道:“她演的美宝真挚自然,让我觉得没饱,她对这个角色的投入与呈现值得肯定”。

有网友在她这篇文章下评论,“你是不是被绑架了?”而章子怡霸气的回应“要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无疑是对angelababy演技的肯定。

angelababy也在社交平台上回应了章子怡!有了章子怡的肯定,angelababy应该会更加努力了吧!

这就像孩子的父母一样,偶尔予以肯定,会让孩子成长的更快!

你们觉得天使宝贝的演技有提升吗?

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