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宁静捂脸哭!《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直播前,粉丝竟拉横幅喊妈妈

时间:2020-09-02 20:16:19来源:情感芳如梦

48岁宁静被粉丝宠成女儿

9月2日,宁静来湖南长沙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在宁静出门时,粉丝拉横幅“静静,妈妈爱你”,48岁的宁静看到这一幕感到无比震惊,竟然自己年过半百还被粉丝当成女儿来宠爱。

宁静无法掩盖自己激动的内心,捂着脸似乎已经快哭出来了,随后宁静迅速冷静,不过在宁静脸上,也略显有点尴尬,笑得有些少无奈。

不过最后宁静还是大方表示:“我没想到有人在我面前(喊妈妈爱你)”,还夸粉丝“真棒”,静静子太可爱了!

《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快开启

9月4日,《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就要开启,对于这档6月份开始火到现在的大龄女团选秀节目,即将迎来收官之作,相信成团之夜是是否精彩的表演,据说成团之夜还采取的是直播的形式,对于姐姐们来说,这又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形式。

而对于30位姐姐而言,现在剩下14位姐姐的角逐;最终在成团夜,14选7,淘汰7位姐姐,最后胜出的7位姐姐成团出道。

14选7的名额,对于一场比赛来说,其实并不算的上太残酷,但不管如何,最后肯定是有一半的姐姐被淘汰。而则14位姐姐,每一位都是非常具有影响力和实力的,不管淘汰哪一位,都是非常可惜的事情。

但既然是比赛肯定就有淘汰,当然在粉丝心目中其实早就形成了他们心目中的理想人选,不过最后的结果与粉丝心目中所思所想的名单是否一致,这就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事情了。

宁静成团希望很大

对于宁静来说,成团希望是非常大的,从节目一开始录制,宁静以敢说敢表达的大姐姐人设,迅速引起的观众的共鸣,不少观众也因此喜欢上了宁静姐姐。

宁静在节目中的表现也一直非常亮眼,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宁静都非常努力,为了排练甚至要吃救心丹才能保证自己的健康周全,也已经是拼尽全力了,宁静可以说是一位非常敬业和勤奋的女艺人。

不过任何比赛凭借单纯的勤奋和努力是不够的,先天条件也非常重要,而宁静作为一名优秀的女演员,她在业内的专业能力是不容置疑的,曾经也获奖无数,用前辈两字来形容宁静在业内的影响力,也并不会显得不合适。

不过《乘风破浪的姐姐》作为一档唱歌跳舞类的选秀节目,需要的是音乐舞蹈方面的天赋和成绩,无可否认,宁静在这方面的成绩的确不是主攻方向,不过即使如此,宁静在节目的表现却非常亮眼,用专业水平来形容再恰当不过了。

而对于粉丝的爱戴,拉横幅称呼宁静为“女儿”的行为,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反应了宁静的观众缘还是非常好的,《乘风破浪的姐姐》最后以观众投票选出成团名单,相信这对于宁静来说,是一件好事,所以宁静的成团机会还是非常大的。

对于宁静最后成团,你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