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国女篮天才球员,身高2米实力超强,球迷称呼其“大宝贝”!

时间:2020-09-03 14:16:15来源:女性的社区

中国篮球运动总体而言并不算是弱项,毕竟2008年还在奥运会赛场上拿到了世界第八。在大多数时间里,中国男篮和女篮都是亚洲顶级球队。在如今男篮人才匮乏,在易建联之后很难找到一位能够挑起大梁的球员来。而女篮却不断有好消息传来。中国女篮天才球员,身高2米实力超强,球迷称呼其“大宝贝”。

刘禹彤

刘禹彤是中国女篮新生代当中的天才球员,目前18岁的刘禹彤身高达到了2.01米,体重达到了200斤左右。这样的体重即便是放到男篮的赛场也是不可小觑的,毕竟CBA球星周琦的体重还没有达到200斤。这样的体型让刘禹彤得到了一个绰号,就是中国女版奥尼尔,她与奥尼尔有着共同的特点,就是体重大的同时还非常的灵活。

由于她长得非常可爱,也被许多球迷称为大宝贝。刘禹彤在她这一年龄级别的比赛中几乎就是一个BUG的存在,无论是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对手都拿她没有办法。曾经在一场对阵韩国队的U16女篮比赛中,刘禹彤一个人摘下了21个篮板球,统治了内线。

刘禹彤目前效力于北京师范大学女篮,代表球队在CUBA征战。在CUBA中的刘禹彤也是无解的存在,在决赛当中拿到了30分11篮板的超级数据,帮助北京师范大学女篮获得了冠军。面对刘禹彤,对手都采取了包夹防守的战术,尽管如此,刘禹彤还是在内线为所欲为。

最难得可贵的是,刘禹彤在场上非常的冷静,仿佛不是一个18岁的球员,而是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将。未来刘禹彤很可能会成为中国女篮的主力球员,带领中国女篮在国际比赛中绽放光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