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跑上车,妈妈关门外 早高峰挤地铁看好您家宝贝

时间:2020-09-03 16:16:26来源:新华网

早高峰拥挤,妈妈带着7岁孩子等地铁,孩子个头小顺利挤上了车,妈妈却被挡在了地铁屏蔽门外,母子二人差点走散。后来,在求助民警后,母子得以顺利团聚。

8月28日上午,北京地铁六里桥站工作人员向民警反映,站厅内有个小男孩一直在徘徊,疑似与家人走失。北京市公安局郭公庄站派出所民警王晓杰、吴尘立即来到站厅,将男孩带回警务室了解情况。

男孩今年7岁,他和母亲原本一起在七里庄站等车,准备乘坐地铁9号线到军事博物馆参观。列车进站后,男孩飞快地上了地铁,但由于早高峰期间人多拥挤,母亲没能跟随孩子上车,地铁门关闭后,母子二人失散。发现母亲没有跟上来后,男孩在六里桥站下了车,在站台等候了许久也没见到母亲的身影。

得知情况后,两名民警利用车站广播寻找孩子母亲,并与地铁沿线各站取得联系。最终,军事博物馆站传来反馈,称男孩的母亲韦女士正在该站等候。在得到民警的告知后,焦急的韦女士立即赶到六里桥站与儿子团聚,并向郭公庄站派出所民警表示了感谢。(记者 刘苏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