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哑巴捡到一个女婴,十八年后女婴的妈妈回来了……

时间:2020-09-04 12:18:22来源:影视剧大V

哑巴捡到一个女婴,十八年后女婴的妈妈回来了……哑巴捡到一个女婴,十八年后女婴的妈妈回来了……

小美的生母出现,虽然一直说着自己不配做小美的母亲,却也忍不住想要多跟女儿见面。她和佟林到底是什么关系,18年前为什么抛弃亲生女儿,为什么偏偏将孩子扔给了佟林,如今又为什么回来呢?毫不知情的田嫂将小美的生母柳云,领进佟林家里,并给柳云讲述了佟林带大小美的各种艰辛,柳云看着佟林家中小美的照片感概万千。佟林回家看到柳云后对柳云热情相待,并且自豪的夸奖自己的女儿小美,不仅孝顺,而且学习也好,歌也唱得很好,而此时,柳云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悲痛和对女儿的思念,向佟林说出了将小美抛弃的人就是自己,表示自己就是小美的亲生母亲,佟林大惊。此时,小美正在学校,得知在歌咏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忙不迭地与时君迈分享着获胜的喜悦,二人憧憬着未来。柳云希望与女儿相见,而佟林将她带到当初抛弃小美的地方,激动地质问柳云作为一个母亲,为何舍得将小美抛弃?!“当初,孩子就在这里一直哭,没有人理她,你为什么这么狠心?!”为什么这么多年来毫无音讯?现在突然出现,要与小美相见,又该如何说服小美来与狠心抛弃自己的母亲相见,柳云无言以对。思女心切的柳云找到房三明,请求房三明带她与小美见面,并保证绝对不会对小美说出实情,从而柳云在学校与小美“偶遇”。见到柳云,小美会作何反应?当她知道生母归来,她是否愿意与之相见相认?柳云决定离开此地回到美国,临走前把自己的经历以及为何抛弃的小美的原因,告诉了佟林。佟林对柳云充满同情并且理解,他表示会极力帮助柳云与小美相认,但需要一些时间,柳云万分感激。老田一家得知佟林要让小美与亲生母亲相认以后,极力阻止,并且,田嫂找到安凤霞帮忙,希望他能劝说佟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