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神奇宝贝:小智阵中的三只猴子,烈焰猴最强,其它两只都已放生

时间:2020-09-04 12:18:12来源:次元岛

小智在《神奇宝贝》世界中收服了许许多多的神奇宝贝,这些神奇宝贝性格、属性各异,实力有弱有强,但小智曾收服三只猴子神奇宝贝,他们三位的实力都很强,其中被网友们称作大师兄的烈焰猴,更是一只堪比神兽的存在,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三只猴子神奇宝贝吧!

格斗冠军火爆猴

小智和火爆猴的缘分都是因为智神头上那顶限定款的帽子,它也是小智在关都地区收服的第八只神奇宝贝,而小智收服火爆猴的历程可谓异常痛苦,因为他被格斗系的火爆猴揍了许多次。但火爆猴并没有让小智白挨一顿打,在神奇宝贝P1格斗大赛上,首次参加比赛的小智凭借火爆猴的出色表现直接获得了格斗大赛的冠军,不过也是在获得了格斗比赛的冠军之后,为了火爆猴的未来,小智便将火爆猴交给了格斗高手扇斗训练。

迷妹长尾怪手

似乎猴子都比较喜欢小智的帽子,长尾怪手也是经常拿走小智的帽子,不过长尾怪手这么做只是为了引起小智的注意,因为长尾怪手特别喜欢小智。不过长尾怪手最后也没能和小智“长相厮守”,在神奥地区旅行时,小智就将喜欢华丽大赛的长尾怪手交换给了同伴小光,而长尾怪手在最后也没能待在小光身边,她在喜欢上乒乓球后,跟着一个陌生人离开了。

最强猴子烈焰猴

大师兄烈焰猴还是小火焰猴时,原本是小智的宿敌真嗣的神奇宝贝,而因为他的表现没能让真嗣满意,所以就被他抛弃了,但小智却邀请小火焰猴加入到了自己的阵营中。擅长培育被抛弃的神奇宝贝的小智,也将小火焰猴训练成了一只非常强的神奇宝贝,在最后与真嗣的电击魔兽对战时,大师兄烈焰猴强势反杀电击魔兽,帮助小智成功晋级。

其实除了这三只猴子神奇宝贝外,小智还在阿罗拉地区旅行时,与投掷猴有过一段缘分,只是小智没有收服一只投掷猴。

那么各位小伙伴认为烈焰猴是不是神奇宝贝中最强的猴子呢!欢迎留言评论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