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级奶爸”出动,“名嘴”任永全薛乐分享育儿经

时间:2020-09-04 12:18:04来源:羊城派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近日,“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超级辣妈》 &天汇广场IGC毛毛虫大世界亲子派对”在广州天汇广场IGC举行,广东人所熟知的“名嘴”任永全、薛乐和综艺《辣妈来了》创始人张婷婷现场助阵。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活动是国际儿童绘本大师Eric Carle的华南首个IP主题活动,展出了华南最大的巨型Eric Carle室内绘本装置,同时还有华南最大的户外野餐主题装置亮相。现场,全哥、乐哥和张婷婷还分别前来参观的市民分享了自己的亲子经验。

熟悉的粉丝都知道,任永全和女儿有个组合叫“任姓父女”为什么叫“任姓父女”?

任永全和女儿任懿

全哥解释:“因为我姓任,我女儿任懿刚好也姓任。”如此朴实无华的回答瞬间逗乐全场。

另外,全哥还提到最好的育儿方式就是陪伴,所以他陪伴女儿从小就一起做公益,让女儿养成善良和能吃苦的品性。 

任永全分享育儿观点

作为《今日关注》的原主播,薛乐则是中年得子的奶爸代表。为了更好地胜任奶爸的工作,他甚至不惜辞掉光鲜的主播工作,回家做老婆背后的男人。

面对众人的不解,乐哥自己回答了这个问题:“年轻的时候,一心扑在了事业上。到了中年得子,想把更多时间留给家庭和孩子,所以选择了辞职在家当一名超级奶爸。”

薛乐和太太“环市东十二妹”

最后,时尚辣妈张婷婷也分享了自己的时尚修炼之路。她坦言:“刚生完孩子第一年,自己也是懒得打扮,整天素颜只穿T恤,后来发现这样的状态不行,于是开始重新学习时尚知识,不因为当了妈就变邋遢,辣妈就是永远不放弃自己。”

张婷婷分享辣妈经验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主办方提供

责编 | 刘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