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神奇!女子有2子宫怀双胞胎,各占一室互不打扰

时间:2020-07-16 01:08:09来源: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名女子怀有双胞胎,在一次孕检中意外发现,自己患有双子宫畸形症,两个孩子分别在两个子宫内发育,这也就是意味着或许需要分娩两次。医生表示,女性有两个子宫并且同时怀孕的概率只有5000万分之一。

双胞胎在两个子宫发育,或需分娩两次

据了解,这名孕妇名叫凯莉·费尔赫斯特,28岁,此前生过两个女儿。怀孕12周时,她去医院做孕检,医生发现她有两个子宫,而且两个孩子分别在两个子宫里健康发育。

医生表示,发生这种情况的概率只有5000万分之一,十分罕见。根据凯莉的身体状况来看,因为有两个子宫颈,所以有可能需要生产两次,医生计划通过做剖腹产手术完成生产。

医生曾告知可能有双角子宫,全球曾有类似案例

凯莉怀双胞胎前,育有一个4岁女儿和一个3岁女儿,这两个女儿分别早产8周和6周。在生第二胎时,医生告诉她可能是双角子宫,而当时第二子宫还没有完全形成。

伦敦圣乔治医院妇产科专家阿斯玛·哈利勒表示,双子宫的情况非常罕见,很多患病女性并不知道自己子宫异常。专家表示:“双子宫是一种先天性异常,子宫有两个独立的子宫颈,也有可能出现双阴道。”。

据悉,之前也有过一类似案例,一女子在孕25周时生下双胞胎中的其中一个,在孕后期生下了另一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