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年的育儿趋势

时间:2020-09-04 17:19:16来源:

今天抚养孩子更多的是关于团队合作以及与小孩子的协作,以找出最有效的方法。查看这些育儿趋势,并找出它们是否对您有用:

标签团队育儿

这种趋势给父母多年来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打上标签,那就是分担责任。除此以外,夫妇俩通过标记团队养育子女,将养育子女视为轮班工作,根据他们的工作时间表来分担责任和做家务,这样,一个人就可以选择另一个人离开的地方。当有两个孩子要管理时,这也很有帮助,这样每个父母就可以一次专注于一个孩子。

育儿慢

孩子们太忙了吗?如果他们白天和周末都忙着做作业,业余爱好课程和放映时间,那么可能是时候安排一些时间进行免费游戏了。育儿缓慢的人相信要废除那份广泛的待办事项清单,而应将其替换为……好吧,什么都没有!如果您想与孩子一起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慢慢走,发现自己想一起做(或不做)的事情,那么非固定时间就是您要走的路。如果您还不了解整个缓慢的育儿运动,则《学校健康杂志》中有一项研究告诉我们,孩子们在不“过度投入”时会壮成长,并在日程表中有发言权。

合作育儿

你的孩子表现好吗?与其深呼吸,不如深吸一口气,找出他们的想法。这被称为同盟并与您的孩子合作以了解他们的动机。抵制控制结果并开始交流的诱惑!

割草机育儿

根据在线论坛We Are Teachers的介绍,一位老师将割草机的父母定义为扫除孩子道路上所有障碍的父母。你问这怎么了?这剥夺了孩子应对挑战的能力,这才是真正的育儿之本。他们竭尽全力“防止自己的孩子不得不面对逆境,斗争或失败。”这绝不是一个好主意!

权威育儿

由心理学家戴安娜·鲍姆林德(Diana Baumrind)提出的权威性育儿是关于民主,而不是彻底推翻。这种平衡,常识性的方法就是倾听您的孩子,并允许他们采用灵活的惩罚机制,并有一个公平的惩罚系统。

异化

这一步带您回到基础知识上,当父母感觉不像家务活,母亲们也不觉得自己一个人做这件事时。回溯到共同的家庭制度,在公寓居住将父母,特别是在职母亲放在小盒子里之前,Allo父母相信社区养育方式。因此,无论是在操场上还是在业余爱好班上与其他妈妈见面,都将大家庭和亲戚的概念扩展到包括邻居和其他父母单独做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