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夫妻花5块钱买的二手沙发,多年后发现藏有宝贝,价值上百万

时间:2020-09-04 16:16:21来源:时尚辣妈笵

多年前,安格夫妇为了省钱在二手市场花了5块美元买了一个沙发,但是家里又没有地方搁置,只好将沙发储放在杂物间,这一搁置就搁置了近10年。

一天安格清理杂物间的时候,看到以前买的沙发看起来还可以用,就准备自己给他清理翻新使用,谁知道在清理的时候发现沙发里面竟然藏着几个宝贝,1颗大钻戒,一枚胸针和一对镶钻的耳环,这可把夫妇俩给高兴坏了。

但是就是不知道东西是真是假,安格夫妇就打算找专业的专家来鉴定一下,看看这天上掉下来的宝宝有没价值。

夫妇俩找到业内专业的专家来鉴别,妻子就坐在旁边看着,经过专家的鉴定这几个竟然是真的钻石,而且是19世纪末的东西,现在市场价格至少是上百万,这下可把夫妇俩高兴坏了。想不到当初5美元买的沙发一下子升值了,真是羡煞旁人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