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胜有奖励!乔治女友晒酒店隔离:不到24小时就能见到我的宝贝了

时间:2020-09-04 14:16:53来源:聪聪食光美食

9月4日消息,今天,NBA西部半决赛G1,快船以120-97大胜掘金,取得系列赛开门红。保罗-乔治本场砍下19+7+4。更让他高兴的是,来园区的女友即将与自己团聚了。

本场比赛,乔治出战33分钟,13中6,三分7中2,得到19分7板4助攻2抢断。

赛后谈到大胜掘金,乔治表示:“这是我们季后赛至今打得最好的一场,我们专注于各自的任务,严格执行了比赛计划。我们就是想要这样比赛,一回合一回合这样去打。”

在拿下G1之后,乔治也将迎来与女友的久别重逢。

乔治女友Daniela Rajic曾经是一名脱衣舞娘,跟乔治之后过上了阔太的生活。

两人还共同生育了两个可爱的女儿,大女儿5岁,小女儿2岁。

乔治说自己上周有些抑郁,一部分原因是由于参加复赛,自己已经两个月没见到家人了。

9月1日,女友丹妮拉终于抵达了迪士尼园区,开始接受隔离观察,隔离之后便可在园区内自由活动。此前,丹妮拉曾经在社媒上分享了在酒店房间内的照片。

今天,丹妮拉再次更新了社媒,晒出一张自己托腮的自拍,并且表示:“还有不到24个小时就可以见到我的宝贝了。”

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下快船要完蛋了”“你的小宝贝一个礼拜后就回家陪你钓鱼了”“下场掘金赢,哈哈,乔治要虚了”“确定过眼神是哈登喜欢的类型”“别介啊 刚爆发一场啊”“这是掘金安排进来的吗”“你那是奔着打球去的吗,我都不好意思戳破你”“本来就虚,你来了,更虚了”“腿比乔治还粗”“这特么牛腿也没这么粗啊”“第二场,乔治因闪腰,双膝酸软不能上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