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粉丝票选最希望一起冒险的成长期数码兽 亚古兽轻松夺冠

时间:2020-09-04 14:17:37来源:顽童来说球

数码宝贝近期官网公开了粉丝票选的:最希望一起冒险的成长期数码兽,对于这个结果可以说是符合大众潮流而且于情于理都很合适的,本次投票结果和看点非常的有意思,下面带来具体和详细的说明。

NO.20雪亚古兽

NO.19小熊兽

NO.18小狗兽

NO.17月神兽

NO.16妖狐兽

后面几个比较奇葩雪亚古兽可能是亚古兽的改色版本所以人气这么高,剩下的这么说吧,都是喜欢将来能变成妹子的数码兽,都是有远见的潜力股类型的驯兽师(笑)别看小的时候养萌宠,早晚有一天能变成老婆。

NO.15甲虫兽

NO.14光明兽

NO.13哈克兽

NO.12龙仔兽

NO.11贝塔兽

除了甲虫兽有主角团队的加成还有考哥的卖萌加成之外,其他的数码兽都是强度夸张到离谱的类型,没想到光明兽都入选了,这其他数码兽基本上不用玩了。哈克兽究极体是杰斯兽,官方力推的最强皇骑(最后进化成了杰斯兽GX)顺便说明一下龙仔兽进化路线非常霸道,斩龙兽、破坏龙兽甚至可以变成皇骑之一的龙帝艾克萨兽。

NO.10哥玛兽

NO.9小妖兽

NO.8黑大耳兽

NO.7大耳兽

NO.6加布兽

这几位都不是奔着强度,而是奔着本身成长期太萌的原因,希望一起成长冒险和养成的,实力已经不重要了,当然小妖兽还是很不错的,毕竟走的路线都讨喜,小时候可爱,后来成暖男,最后是霸道总裁范的七魔王之一。

NO.5基尔兽

NO.4V仔兽

NO.3巴达兽

NO.2多路兽

NO.1亚古兽

都是主角核心宠,没什么悬念,都是可爱兼具绝对强度实力的类型,不需要解释。多路兽这纯粹是因为进化路线太强太霸道了,你不论是变阿尔法兽还是变多路战龙兽都厉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