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们永远不会让你感到孤独:演员杰伊·巴努沙里

时间:2020-09-04 17:26:46来源:

演员Jay Bhanushali是一个有家室的人。他的Instagram帐户中充斥着他美丽的家人的温馨照片。杰伊(Jay)是三岁的父亲,最近离开了孩子和妻子,为Khatron Ke Khiladi开枪,他说这对他来说非常困难。结果,他回到了家。

在与Express Parenting的独家互动中,演员和电视主播谈到了他的家庭,他作为父亲的禁酒经历以及依靠妻子Mahhi Vij的支持。继续阅读。

“当我开始为Khatron Ke Khiladi射击时,我真的很着急。但是,我现在回到家了,因为作为一个有三个孩子的家庭男人,这对我来说真的很困难。在过去的四个月中,我们在一起。突然被要求一个人呆着,我做不到。我已经尽力了。但是我很想念我的整个家庭,感到孤独。开枪的最初几天非常困难,尤其是在开枪后没有人等我的时候。否则,我的孩子总是在那里问我数千个问题。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周杰伦和马希在没有保姆的情况下为一岁的女儿塔拉(Tara)做了所有事情,这使他更加难以远离她。从照顾她到给她洗澡,为她做每件事。突然之间,她对父亲的看法不大。我意识到她已经非常想念我。拍完照片后,她想和我在一起,给我长久的拥抱,等等。当我不在时,我很高兴知道我的孩子想念我,但我也感到难过,因为我无法给她时间,”他说。

对于儿童来说,锁定无疑是更具挑战性的,因为它既限制了儿童又使他们感到困惑。但杰伊说,与其他“演员朋友”的经历相比,这四个月对他来说并不那么困难,他们没有家人待在家里。“孩子们永远不会给你一个孤独的机会。他们会一直在你身边,大声喊叫和玩耍。因此,您将永远不会感到沮丧。这就是为什么四个月对我们来说是平稳的旅程。我的孩子已经适应了这种情况。他们根本没有走出来。他们不去玩,甚至不要求我们带他们去任何地方。

大流行之前,他们曾经要求我们带他们去海滩或一些游乐区。但是,现在他们知道情况非常糟糕。虽然他们还太年轻,无法理解后果,但他们彼此和我们在一起,所以他们不会想念自己的朋友。他们知道,当他们走出时,他们必须采取预防措施-他们一直告诉我要照顾好自己,”杰伊说。

演员说,他认为妻子Mahhi是他的骨干。“现在,当我拍摄时,我知道Mahhi可以单枪匹马照顾一切。我知道她会尽力而为。这是丈夫在知道有一个有爱心的妻子和母亲时所获得的信心。这就是我能够走出家门去上班的原因。”

演员说,虽然他是一个冷静的父母,但他的妻子对事情更挑剔。当她看到孩子们以某种方式做出反应或做错事时,她很容易惊慌。我是告诉她给时间的那个人,但她想先去看医生!”演员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