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英国的父母可以使用新的编程

时间:2020-09-04 22:02:39来源:

做父母是一种有益而又苛刻的经历。肯塔基大学人力资源工作生活学院深知支持父母的重要性,因为父母要努力建立有效的工作常规,建立健康的亲子关系,发展有效的育儿技能,保持结构并为家人带来幸福。

面对虚拟教育等新挑战,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现在是意识到可用资源的重要时机。UK HR Work-Life定期维护“父母资源”页面,其中提供有关育儿,英国在职父母网络,育儿假,校园内哺乳空间和即将发生的事件的信息。

今年秋天,所有针对父母的UK HR Work-Life计划都将以虚拟方式举行,使父母能够以安全,有效的方式保持参与。从与育儿专家的午餐时间会议到非正式的早晨咖啡聊天,秋季计划旨在通过提供相互联系,分享见解的机会,来支持任何具有育儿职责的人,包括继父母,养父母,祖父母和监护人。并征求专家的意见。

社区成员可以在每月中午的第二个星期二中午参加UK HR Work-Life进行育儿讨论,并在每月第8个星期三的上午8:30参加咖啡讲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