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庚老婆备孕?35岁卢靖珊独现机场,手臂腿部粗壮身材走样太抢镜

时间:2020-09-05 20:16:44来源:电影鲨5

9月1号,有媒体曝光一组韩庚老婆卢靖珊独自一人现身机场的照片。卢靖珊打扮的很有个性,大步往前走,非常自信,看起来心情不错。

照片中,卢靖珊一头干练的红棕色齐耳短发,戴着黑色墨镜,并以黑色口罩遮面。身穿一件印有地图图案的宽松长版连帽卫衣,并把卫衣当连衣裙来穿,脚踩一双白色配玫红色鞋带的运动鞋,这身穿搭个性十足。

但值得注意的是,卢靖珊的手臂和腿部都粗了不少。这与她前段时间现身机场时的身形状态不太一样,真个人圆润了不少,身材似乎有些走样。作为一名在国际上颇有名气的演员,卢靖珊十分注意自己的身材管理,身材一直保持得很好,对此不禁引发诸多网友的猜测:卢靖珊似乎正在备孕。

卢靖珊作为一名演员在国内被熟知,是因为与吴京合作出演了《战狼2》的女主角。当时,吴京面临一个很大的困难,就是找不到人来演女主角,而卢靖珊为人很仗义,便前来帮忙。后来,电影上映,没想到票房大卖,卢靖珊也因该部电影正式进入国内娱乐圈,并且获得大家关注。

卢靖珊和韩庚初始于2017年,第三十一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当时,卢靖珊和韩庚一同颁奖,在下台阶时韩庚很绅士地扶着穿高跟鞋的卢靖珊,两人一见钟情,爱情故事由此启航。

后来,在吴京牵线搭桥的撮合下,卢靖珊与韩庚很快陷入热恋。2018年2月,韩庚就公布了这段恋情。“你好,我的女孩”,很多网友都表示很吃惊,难以置信。

但是事实就是如此,两个人不论是在外貌还是实力上都挺般配的,他们的感情用一见钟情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两人传来了结婚的好消息。

在之前的一个颁奖典礼上,韩庚被问到关于孩子的问题,韩庚毫不避讳的回答“男孩女孩都接受,但是希望先是个女孩,因为觉得男孩需要姐姐的呵护”。如今卢靖珊和韩庚结婚也有一段时间了,备孕也是情理之中的,生孩子对女人来说也是一种巨大的考验。不过,关于是否在备孕这件事,当事人没有发声,我们也不好随意猜测,坐等官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