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准父母准备的10本最佳怀孕书籍

时间:2020-09-04 22:10:18来源:

无论您是初学者还是很多父母,怀孕-以及与新生儿一起生活-都可能同时令人振奋,不知所措和令人生畏。

无论是不眠之夜还是缺乏例行性活动,孕产妇和母亲都可能是一个艰难的时期,自我保健也常常不在窗外。

但是不用担心;方便地,有一整本有用的,内容丰富且彻头彻尾的娱乐书籍,供准妈妈和准父母使用,因此您可以掌握所有有关生孩子所需的知识,并在旅途中度过快乐的时光所以。

我们从市场上阅读了一系列育儿书籍,从使用说明书到实用指南,以及一些其他替代方法和整体方法来解决分娩和生育问题。

总体而言,我们一直在寻找具有指导意义的阅读材料,但也需要翻页。最终,这本书会让我们感到知识渊博且准备充分,但同时也对未来的冒险感到兴奋。祝您阅读愉快!

您可以信任我们的独立评论。我们可能会从某些零售商那里获得佣金,但我们绝不允许这影响选择,这些选择是由真实的测试和专家建议形成的。克莱米·胡珀(Clemmie Hooper)对育儿一无所知。胡珀不仅是四个女孩的妈妈,还经营着成功的博客《Gas and Air》,并在Instagram上吸引了超过67万名追随者,她恰好也是受过训练的助产士。她在2017年出版的书《如何长大(和推开它)》是任何妈妈必读的书,也将成为一件很棒的礼物。

它被轻松地分成了与孕期和产前检查相对应的章节,涵盖了一些重要主题,例如怀孕期间的穿衣和饮食,以及如何从容而自信地进行分娩。精心设计,全彩色照片和插图。

尽管它具有您希望从育儿手册中获得的所有信息,但它以一种热情而欢乐的方式编写,因此很容易被朋友编译。现实生活中的轶事也令人振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