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心凌晒与妈妈合影提前庆生,母女俩长得很像,38岁逆龄如少女

时间:2020-09-06 12:16:21来源:室内国王

9月2日晚,王心凌在网上晒出与妈妈的合影提前为自己庆生,并写道:“妈妈来帮我暖寿,我请妈妈吃她指定的日料”。

9月5日王心凌即将迎来自己38岁的生日,这几天王心凌一直与家人提前暖寿,罕见晒出与妈妈的合影,母女俩长得超像。

马上就满38岁的王心凌长得还像个小姑娘,依偎在妈妈的肩膀,在妈妈的面前永远都是一个长不大小女孩,母女俩的合影画面好温馨,王心凌遗传了妈妈的高颜值基因,大眼睛,五官长得很像妈妈。王妈妈虽然已经上了年纪,美人迟暮气质犹存,看得出来年轻的时候也是个大美女,看到王妈妈的长相,这下无需再质疑王心凌整容了。

王心凌与妈妈比V出镜,大小美女同框超温馨,38岁的王心凌状态超好,逆龄颜值一直在线,大眼睛精致的五官,长了一副不会变老的娃娃脸,现在还像个学生妹。

昨日王心凌晒出与家人的合影,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很欢乐,据悉,王心凌从小就生活在单亲家庭中。王妈妈一个人带着王心凌和弟弟一起生活,王心凌小时候家里经济很窘迫,直到她出道赚钱后家庭经济状况才得以改善,王心凌曾透露自己成长之路虽然没有父亲在身边,但是跟妈妈和弟弟的关系很好,温馨的家庭的氛围让她可以安心做“甜心天后”,祝福王心凌姐姐永远幸福快乐。

王心凌于2003年以偶像歌手身份发行首张个人专辑《Cyndi Begin》。第二张专辑《爱你》奠定了她“华语歌坛小天后”的地位,《爱你》《睫毛弯弯》等歌曲传唱度很高,后来再凭借多部偶像剧被观众所熟知,甜美的声音,清纯的长相被网友称之为“甜心教主”。

虽然现在王心凌的演艺生涯已经过了高峰期,这几年她单纯回归歌手的身份,开演唱会以及商演,也很少在综艺节目中露面,虽然不再像以前那么高光,但喜欢她的粉丝依然很多。

此前有媒体曝出王心凌拒绝《乘风破浪的姐姐》的邀约,后来节目才找到了年轻4岁的袁咏琳,遗憾错过了再翻红的机会,38岁的王心凌,出道17年,不管是唱歌还是表演都有自己代表作,也曾是非常受欢迎的全能女神,各方面的条件都很非常符合《浪姐》这档节目的调性,网友得知此事后,纷纷呼吁她参加第二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