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主人偷偷玩弄着刚出生的狗狗,狗妈妈不知情翻箱倒柜

时间:2020-09-06 10:16:12来源:宠物叔叔的日常

因为小时候的小宠物实在是太可爱了,所以主人们总是忍不住去捏一捏它们可爱的小脸蛋。这位主人的大宠物狗狗就在前段时间生下了一大批小狗狗。

主人满心欢喜的去看望这些刚出生的小狗狗,还忍不住去轻轻的把它们抱在自己的怀里。主人还像哄小孩子一样,不断的摇晃着它的小身体。

小狗狗估计很享受主人这样抱着自己吧!它那是还在睡梦中,估计以为自己是在荡着小秋千呢!然而,狗妈妈就很着急,一直在狗窝里面寻找着自己的孩子。

都说刚生下孩子的狗妈妈都十分的敏感,一般是不允许任何人来触碰自己的孩子,即使是自己最信任的主人。要是被狗妈妈发现主人抱着自己的娃,不知道它的反应会怎么样呢!

不过,毕竟在这个家里面,主人才是最大的。所以,狗妈妈还是消一口气吧!主人也是不好惹的啊!要是把主人惹急了,估计连自己的狗窝都保不住了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