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经意间得到的小泰迪,随着时光的推移,成为了爸妈眼中的宝贝

时间:2020-09-06 08:16:13来源:萌宠笔记

在生活中我们总会通过一些不经意间的举动收获许多,而这些收获总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结果。

偶遇朋友家的小泰迪,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它清澈的眼神,那一刻,我也觉得它就是我想要的狗狗。

随着狗狗的成长,也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曾经不喜爱小狗狗的爸妈,现在面对小泰迪也是关心有加,恨不得把所有的心思全放在它的身上,他们对我的关爱仿佛已经全部放在了狗狗的身上。

谈到养狗狗的生活,可能养狗过狗的人都深有体会,家里的变化也会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越发的明显,但当我们发现自己带来的狗子在家中的位置已经远超自己了,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

这位女孩就在不经意间看到了这只小泰迪,第一次看到哞哞的时候是在她的一位朋友家,由于种种原因的驱使,就把它带回了家。

初到家中的哞哞似乎很开心,总会时不时的跑到我面前找我玩耍。

尽管如此,女孩的父母看到哞哞之后还是坚决反对女孩养这哞哞。

作为一名经常会出差的上班族,每天都去陪自己的狗狗看起来的确是一件困难的事,这样看来父母的阻挠似乎是正确的。

我们都知道泰迪算是一种比较粘人的狗狗,在它小的时候看起来十分可爱,长大后也自带贵族气质,因此也引来了众多人的喜爱。

不久,哞哞就用它可爱的外表征服了小女孩的父母,之后哞哞便走向了狗生的巅峰,每天都享受着家人带给它的温暖,就连它穿的衣服都是家人精心为它准备的。

最近小女孩一家要出去游玩,由于不方便带着哞哞,于是就选择把哞哞先寄放在亲戚家,见不到爱犬的滋味确实难受。

捧着慢慢的思念接回了哞哞,抱到它的那一刻,就已经感受到了狗狗的热情,躺在怀里不停地撒娇。

人们都说,人老了就喜欢热闹,事实证明这句话是对的

自从哞哞到家中之后,这位女孩的地位是一天不如一天,父母把哞哞当成了自己的至宝,每天都捧在手心中,生怕哞哞受到伤害。

看来这不经意间得到的狗子,作为一名旁观者,既替小女孩感到高兴,同时也为她感到悲伤,毕竟每一位孩子都希望自己在父母的心里是最重要的,狗狗的到来给了她陪伴,同时也带走了一些东西,如果是我们,我们还会像这位小女孩一样依旧把自己的爱分给狗狗吗?

相信我们每个人的答案都是一样的,我们依旧会把自己的爱留一部分给我们的爱犬,每当我们一进家门,看到它们摇着尾巴,朝我们跑来的时候,我们就会感觉到我们给它的爱是值得的,我们给予狗狗的爱,它们总会加倍的还给我们。

真的有些羡慕哞哞,它一到新家就有这么多的人喜欢它,它给予家人无私的陪伴,家人给它无微不至的照顾,纵使哞哞得到了全家的爱,也没忘记自己最初的小主人。

看来狗狗的到来改变的不仅仅是它最初抱它回家的人,更是一家人,也希望随着哞哞的不断成长,家人对它的爱也能继续增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