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山上搬回一块怪石头, 专业人员看了之后说应该是个宝贝

时间:2020-09-06 18:16:35来源:小美食七七

一农村大叔在山上野外探险时,意外的发现被开挖过的山下面有块石头非常蹊跷,明明是非常干燥的天气,但是其表面看起来却非常湿润,大叔走近查看后觉得这块石头不一般,于是将其搬回了家里。

回去以后,大叔仔细打量了下这块石头,原来看似表面湿润的其实是一层透明的天然晶体,并且摸起来非常的光滑,颜色主要是橙黄色为主,像是一种矿石类原石,大叔是越看越喜欢。

为了查明这块石头的真面目,于是将其拍了一些照片,发到网上询问一些专家,并且还特意称重了一下,重28斤。经过确认后,大家觉得这很有可能是一块玛瑙的原石,知道这个结果,大叔顿时乐开花!

玛瑙原石是一种胶状矿物,并且呈现透明半透明,玻璃光泽,但是玛瑙也分等级,一些色泽比较纯正的玛瑙在宝石界可是价值不菲,这块被发现的由于未经现场鉴定,因此并未知其价值。大叔表示以后有机会再找专家现场鉴定下进行估价,以便自己心里有个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