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岁儿子嫌送妈妈的礼物太寒酸,角落抱头痛哭,网友:孩子用心了

时间:2020-09-06 14:17:07来源:喜欢大叔v

导读

没有一位父母是不疼爱自己的孩子的,尤其是当孩子送给母亲礼物时,不管是多么便宜的礼物,也是孩子的一份心意,父母们都会特别的开心。

但是,如果孩子送完你礼物后,又觉得自己的礼物过于寒酸,会发生什么事呢?

4岁儿子嫌送妈妈的礼物太寒酸,角落抱头痛哭

不知道,前两天七夕节各位妈妈都收到老公送的什么礼物了?

不过,有一位妈妈不仅收到了爸爸的礼物,还收到了4岁儿子送的礼物。

可是,当儿子看到爸爸送的礼物之后瞬间不开心了,于是自己一个人躲在衣柜旁边哭,妈妈过来询问后才知道,原来是儿子觉得自己送的礼物跟爸爸送的相比太寒酸了。

妈妈看着儿子委屈的样子十分心疼,表示自己特别喜欢儿子送的礼物,可是儿子却反复强调自己送的就是一个“破纸片”。

于是,孩子还说爸爸送的礼物多精致,妈妈立刻解释,并且还说只是一个口红而已,并没有什么的,不过,儿子好像根本听不进去,反复都在说自己就送了一个“破纸片”。

到底儿子送给妈妈的礼物是什么呢?由于孩子太小了,还没有什么零花钱,因此没有办法像爸爸一样送贵重的礼物,自己用一张字在上面写道“妈妈我爱你”。

网友们看到这个字条以后表示:这5个字已经代表了全部,孩子用了。

确实,能有多少个像他这么大的孩子记得送给父母送礼物,甚至一些已经步入社会的子女送的礼物都没有这5个这么用心。

分析

孩子送给妈妈礼物是一个非常用心的行为,虽然他没有钱,但是他却用自己最大的能力给了妈妈最好的礼物。

相信,当这位妈妈看到这5个字的时候,心里一定是暖暖的,因为,这5个字已经代表了全部。

父母如何培养孩子的孝顺和懂事

每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孝顺懂事,让自己省点心,可事实上却和父母心中的想法相差许多,大多数的孩子别是父母的生日,就连节日都记不住,只能记住过年,因此,父母想要培养孩子孝顺和懂事,要做到以下几点。

1.让孩子分担家务

大部分的父母都不舍得让孩子做家务,这样就容易让孩子心里形成一种,家务就是父母做的事情,而且也不会心疼父母,反而还会变本加厉的去祸害。

因此,父母应该适当的让孩子去分担家务,让孩子知道父母的辛苦。

2. 让孩子记住父母的生日

在家长的眼中,只要能记住孩子的生日就可以了,父母的生日记不记是无所谓的,正是因为父母的这种想法才会让孩子养成,“只要我过生日就可以,不用管父母。”

因此,父母应该让孩子知道自己的生日,而且每次过生日之前都要适当的去提醒孩子,这样孩子才能记住父母的生日。

3. 不要过于溺爱孩子

其实,不懂事的孩子,都是家长造成的,由于家长的溺爱,让孩子误认为,世界上“我就是老大”,有些孩子甚至都不把家长放在眼里,这都是家长惯出来的。

因此,家长对孩子的溺爱要有度,适当即可,如果过了这个度,反而会对孩子造成影响,甚至还会影响到孩子的未来。

结尾

孩子的成长中,父母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只有父母用心的对培养孩子,孩子才能按照父母心目中的方向去成长,因此,请不要忽视孩子的一点一滴,在培养孩子的时候,家长也要让自己进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