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贝助威,乔治腿软?19投7中轮番挨帽,投篮后腿部扭曲真吓人

时间:2020-09-06 14:17:16来源:吴权林

经历了2个月的封闭式比赛,球员们的心理和生理上都产生了很大的抵触情绪。在这样的情况下,联盟适时开放家属进入园区,无疑给这些心态失衡的NBA球员以巨大的鼓励,他们也有望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打出更好的表现。不过,乔治此战的表现,似乎有些违背了联盟的初衷。

据报道,乔治女友此前已经通过检测进入园区,她一度发文表示自己将与“宝贝”汇合,现场给予乔治助威和鼓励。在这场比赛中,乔治女友和路威女友一起坐在场边观战。可惜的是,两人的手感都不是很好,乔治19投12铁拿到22分8板3次助攻,末节频频遭遇对手大帽;而路威16投仅6中,三分球6中0,拿到了13分4板7次助攻。

在进入季后赛以后,乔治一直没有找到状态。上一场比赛,快船几乎是碾压之势赢球,也很难体现他的作用。这一战开局,乔治再次陷入了困境,他前5次出手全部打铁,险些重蹈覆辙。但乔治的精神力非常坚韧,他屡屡冲击篮筐,也在外线飙射,一度帮助快船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

末节乔治继续大爆发,他多次冲击篮筐得分,在一次突破抛投后的落地时,乔治的腿部出现了异常扭曲和抖动,引起很多人的关注。这次动作有些惊险,但好在他没有大碍。球迷们也纷纷调侃,“难道是宝贝来助威了,乔治有些腿软?”

当然,今天的问题核心不在乔治身上,他除了开局投篮迷失挖坑太大,在随后几节比赛中,乔治一直是带领快船紧追比分的核心领袖。莱昂纳德在末节3投0中一分未得,贝弗利气得和裁判争吵连吃技术犯规被驱逐,今天乔治也许有“腿软”一刻,但总体来说,快船遭遇溃败的责任,不该由他一人来承担。

在宝贝抵达园区后,乔治和女友也会慢慢适应新生活。加上下一战还有两天的休息时间,相信接下来乔治、路威等人会打出更好的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