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他是红极一时的歌星,孕妻半夜被他妈妈抓起来,陪混混在客厅跳舞

时间:2020-09-06 16:17:04来源:小楠的历史心

人是社会的动物,除非一个人是六根清净、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出家人,不然都处在亲情、爱情和友情的羁绊中。

其中又属亲情最令人难以割舍。

前些年热播的电视剧《都挺好》,今年热播的电视剧《安家》,都在讲述出了问题的亲情。

其实,世间大部分家庭都处在一个相对温馨的家庭氛围中,但不可否认的是,也有的家庭,情况恶劣到比《安家》中的"潘贵雨"还更严重。

房似锦好歹是女儿,可作为母亲的潘贵雨,仿佛将女儿视为眼中钉,肉中刺。

为了阻止房似锦读大学,竟然将她的录取通知书都撕了个粉碎。

现实生活中,多少父母砸锅卖铁都要供子女读书,这张录取通知书被父母视为改变子女命运的入场券。

潘贵雨为了从女儿手中拿到钱,竟然丝毫不顾形象去往房似锦工作的地方大闹一场。

不为别的,就算没有拿到钱,也要让女儿失去工作。

正所谓虎毒不食子,这样的母亲真的在生活中存在吗?

应该是有的,甚至连娱乐圈的明星都不例外。

梅艳芳、蔡少芬的母亲就曾经为她们带来巨大的负担,让她们不得不成为娱乐圈的拼命三娘。

而曾经红极一时的歌星王杰,他、妻子和妈妈之间也曾经发生过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

在凌晨两三点,王杰怀孕的妻子还被妈妈抓起来,逼她到客厅陪混混跳舞......

王杰出生在一个演员家庭,父母都在邵氏电影公司做演员,作为星二代的他曾经也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

可家庭没有给他足够的温暖,父母在他12岁那年就离婚了,宛如被扯断的皮筋,恨不得赶紧逃离对方的生活。

他只能到寄宿学校去上学,好歹在那里有饭吃,可吃饭也是要钱的,王杰可是一分一毫的学费都没有从父母那里得到。

一路靠勤工俭学考上大专,年轻气盛的王杰却因为教授对他的出言侮辱从此辍学。

兜兜转转之下,他最终还是踏上了台湾的土地,谁知,一来到这里,他就遇上了不平之事。

一伙混混在欺负一个女孩,而他一撸袖子把女孩救了下来,两人也因此相知相恋,最终结为夫妇。

婚后,王杰和妻子很快迎来了自己的爱情结晶。

组建一个家庭不像谈恋爱那么简单,要为孩子解决很多问题,首要的就是户口问题。

当时年纪轻轻还未成名的王杰别无他法,即使妻子怀孕了,他也不得不去参军。

但妻子也得有人照顾,他便请母亲来照顾怀孕的妻子,自己奔赴军区服役。

王杰在服役的时候吃了不少苦头,但他未曾想过,在家里养胎的妻子,比他受的委屈要多得多。

当他满怀期待地踏上归家之路,推开家门时,屋里没有他想象中的欢声笑语,妻子更是不见人影。

他放下行囊,在屋里到处搜寻,结果只发现妻子留下的一封信,信中讲述了她不在家的原因。

原来,王杰这位不负责任的母亲生活作风非常恶劣,隔三差五就找一堆人在家里聚众饮酒,其中甚至不乏一些混混。

也不知道这位母亲到底是怎么想的,竟然在半夜两三点的时候,将王杰怀孕的妻子硬生生叫醒,将她抓起来,逼着她在客厅陪那些人跳舞。

对于一位处在孕期没有安全感的孕妇而言,这是怎样的一种屈辱和不堪,王杰简直无法想象妻子那时遭受了怎样的委屈。

早知道,他无论如何也不会将她交给母亲照顾。

可一切没有如果,现实就是,妻子将孩子生下来之后留在家,她从此再未出现在王杰眼前。

如今的家庭,无论婆媳关系再怎么恶劣,就算婆婆不照顾怀孕期间的儿媳妇,也不会做出更过分的事来。

有些贴心的婆婆,甚至将儿媳妇照顾地比亲女儿还要好。

只能感叹,王杰的母亲实在有愧于母亲这两个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