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1岁女孩化身佣人,放学就做家务一刻不得闲,妈妈骂她“烦人”

时间:2020-09-06 16:16:17来源:龀莖慕灵

对于大多数家长来说,孩子就是他们的宝贝。他们往往喜欢把最好的东西都留给自己的孩子,哪怕自己再辛苦再累都在所不惜。但是这样的情况确实是只发生在大多数家庭里,在少数家庭里很多孩子往往沦为家长们的奴隶。

尤其是家里有两个,甚至更多个孩子的家庭,家长们对不同孩子的态度可以说是天差地别了。是在思想观念比较传统的家庭中,他们往往秉承着重男轻女的观念,对男孩子宠爱有加,但是却对女孩子颐指气使。

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在二胎家庭中大女儿悲惨经历的真实事件。

这个家庭就和我们猜测的一样,是一个非常重男轻女的家庭,当这位妈妈怀第一个孩子的时候就天天烧香拜佛,希望自己能够生下来一个男孩子,但是天总是不随人愿的,她生出来的却是一个小女孩。

这让他们的家庭非常失望,家里的婆婆更是把脾气都发到自己的儿媳妇身上,甚至他们家还把生女儿当做一件特别不光彩的事情。

当女孩子非常小的时候婆婆从来不去看一看自己的孙女,也不去帮忙照顾自己的儿媳妇,家里的其他人还总是责骂这位妈妈,认为是她不争气才会生下一个女儿。这个大女儿从一出生就注定了不受家里的宠爱。

而在此同时他们的家庭也就开始筹划着生第二个孩子了。这位妈妈经历了十月怀胎的辛苦之后终于开始分娩了,但是令他们家庭非常生气的是这第二胎还是一个女儿。

不过随着二女儿的出生,她们家庭的生意反而越来越好了,家里人都认为是这个二女儿给家里带来的福音,所以尽管她是一个女孩子,但对她也是非常宠爱。

家里有了良好的经济条件之后,他们又开始筹划着生第三个孩子,抱着不生男孩子不罢休的心态,做了很多努力。终于他们生出了一个儿子来。而随着小儿子的出生家人们更是把所有的目光和宠爱都放到了这个小儿子身上。

为了能够少受一些责骂,今年才刚刚11岁的大女儿已经变成了家里的一名全职保姆了。

现在的她不仅懂得如何照顾小孩子,还会做饭洗衣服,等各种家务,但是尽管这样家里人还是没有改变对大女儿的态度。

一旦家里遇上了事情,或者是弟弟妹妹和大女儿吵架的时候,妈妈总是习惯把责任第一个先推到大女儿身上,指责她训斥她。而弟弟妹妹如果哭闹了起来也一定是大女儿的责任。

尽管大女儿已经把她能做的一切都做了,妈妈还是不停地训斥她说

“你找死啊,你干什么?”

本该在学校里无忧无虑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大女儿,在小小年纪就笼上了家庭恐惧的阴影。

有时候尽管自己最心爱的东西被弟弟妹妹们弄坏了,也不敢有丝毫的怨言。每当爸爸妈妈和弟弟妹妹玩的十分欢乐的时候,大女儿都要在旁边打理着各种家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