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谭松韵妈妈案件,肇事者家属没有一点悔意,庭审过程疑点重重

时间:2020-09-06 18:16:57来源:大家小娱乐

谭松韵大家应该已经非常的熟悉了,这几年来谭松韵人气都非常高,虽然已经三十,但演起十几岁的少女依旧是那么的可爱,一直以来谭松韵都非常低调,是娱乐圈中不可多得的好演员,大家都非常喜欢她。可谭松韵妈妈车祸身亡却打破了谭松韵本该宁静的生活。

相信大家对最近谭松韵妈妈车祸这个案件都有了解,在2018年12月31号晚上,新的一年即将要来临的时候,谭松韵的母亲不幸发生车祸,在医院经历了二十几天的努力抢救也没有把谭松韵妈妈从鬼门关拉回来,在2019年1月23号,谭松韵永远的失去了自己的妈妈。

然而时经这么久,该案件依旧还没有处理完,在8月31号的庭审中,谭松韵几乎崩溃了,她妈妈的这件案子都已经发生有一年零八个月了,在这个段时间里面,肇事者的家属没有一点点悔意,从未真诚的道过歉,甚至觉得谭松韵妈妈的死还没有他们儿子在监狱过年重要,丝毫没有把别人的命当回事。

经过这么久的发酵,此案件中另外一个受害者儿子也发声了,他表示自己的父亲在被撞之后,如今已经瘸了,平时幽默乐观的父亲如今整天处于抑郁悲观中,无法面对几十年的好友就这样的离去,平时特别注意形象的他已经成为瘸子,多次想要寻死。而且因为父亲的事情来回奔波,怀有双胞胎的妻子也不幸流产。

在《以家人之名》中,没有妈妈的李尖尖在天台上大声喊着妈妈,眼里面充满着希望,充满了对妈妈的想念,昨天谭松韵妈妈被撞身亡案开庭,庭审是通过直播的方式公开的,近千万的人观看了这场直播,这已经不是一个普通的人命案了,作为公众人物的谭松韵遇上这样的不幸的事情,大家都关心着案子的结果,毕竟普通老百姓都可能会遇上这样不幸的事情。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庭审的过程中,出现了连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的事情,首先案件的关键证物都没有保存好,同一个人身上尿检和毛发血液检测也能有不一样的结果,事故发生的路段上这么多的监控,唯独最关键的监控视频消失不见,这难道不是故意为之?还有公职部门和KTV的证人都表现得支支吾吾,似乎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难道证人也被收买了?

谭松韵作为一个知名的公众人物,遇到这样的事情都这么难处理,这要是发生在我们普通人身上,可想而知更加难了,如今有些有钱人真的是太猖狂了,面对法律没有一丁点的害怕,各种藐视法律,认为只要有钱什么事情都能够解决,即使是犯了命案也无动于衷。希望谭松韵妈妈车祸这件事情能够得到公正的处理,给受害人家属一个交代,给谭松韵妈妈一个交代,要是公众人物面对这样的事情都这么无奈,那我们普通老百姓该怎么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