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即使所有的妈妈最后都强势洗白,也不接受陈婷洗白

时间:2020-09-06 20:16:21来源:妮可Kimi-

当陈婷对凌宵说出“谁都可以,就她不行!”的时候,陈婷真的是不可饶恕的。正如凌宵说的,她从未疼过自己。为了推卸反锁家门外出打麻将导致女儿卡死的责任,她将罪过推到凌宵头上,折磨他,责骂他,最终抛弃他。凌宵一直沉浸在噩梦之中,觉得欠了妈妈的,内向,自闭,一直到成年,除了李尖尖、贺子秋,没有一个知心朋友。李尖尖是一道光,引领凌宵走出黑暗。凌宵照顾陈婷九年,焦虑,抑郁。凌爸告诉陈婷儿子有严重的抑郁症,并告诉她儿子对李尖尖的爱与依赖,让她学着喜欢李尖尖。她也亲眼看到儿子成晚地睡不着觉,大把地吃药。李尖尖是凌宵的心药,只有和她在一起,凌宵才是放松的,快乐的。陈婷明知道对于凌宵来说,谁都不行,只有李尖尖可以!却告诉凌宵:我不喜欢她,谁都可以,只有她不行!陈婷或许觉得当初她可以把凌宵像个物件一送给李尖尖,现在当然可以再拿回来。只要拿回自己的儿子,就可以不用面对往昔的不堪,就可以继续假装精致优雅高贵。即使所有的妈妈最后都强势洗白,也不接受陈婷洗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