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舒淇入住"好孕宅"疑似备孕!感谢黎明不娶之恩,让她嫁给爱情 !

时间:2020-09-10 18:16:29来源:in桃红梨白

没有爱情结晶的婚姻,始终不完美,这一点无论对普通人,还是对明星,都同样适用。

9月9日,舒淇便被台媒体拍到与冯德伦一同出入那圈内闻名的"好孕宅",据说林心如霍建华,还有周渝民夫妻,都是在此处"造人"成功。

虽然只是猜测,但舒淇与丈夫选择搬到这里入住,其目的和大家想的基本八九不离十。

况且我们的女神舒淇要备孕生宝宝,也是很多粉丝都期待已久的事情,毕竟与冯德伦分分合合,兜兜转转,历经几多坎坷才走到了今天,而且人生已到后半程,生孩子当为头号大事。

回首一望,淇姐这二十余年的演艺生涯和情感道路,其实都走得太不容易。

生于80年代的舒淇,从小就生活在充满争吵声的家庭中,没有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也让她从小就生出逆反新心理,无数次的离家出走和逃课,让她在正值芳华的年纪活成了一个小太妹儿。

打架,喝酒抽烟,小混混能干的事情,舒淇基本都干了个遍,以至于国中还未毕业就已经踏入了社会。

身无一技之长,仅凭一腔热血,便只能做些最底层的工作,但她宁愿如此劳累,也不愿再回到校园,更不愿在家中受呵斥。

工作不久的她被模特公司看上,这也成了她进入娱乐圈的契机。

舒淇本以为这是自己走向光明之路的开始,却不知是掉入了另一个深渊。

八九十年代的模特和娱乐圈,是想象不到的黑暗,毫无背景的她被迫签下卖身契,那些如今都被世人所诟病的照片,都是在那时被胁迫拍下。

这些抹不去的黑点和为她带来的骂声,都非她本人所愿,所谓的"一脱成名",也是在被动中成就。

如果能再来一次,相信她必不会再选择走这条道路,只是那动荡的圈子和无奈的生活,才将其逼得有了那段岁月。

不过,在被逼抛弃尊严之下,也让她真的获得了机会,在1996凭借与张国荣的一部剧情片,获得了第1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演员奖,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片约不断,获奖无数,从一位辍学妹成为一代影后。

舒淇这二十余年的职业生涯,可以说是悲喜参半,从地狱慢慢爬到了天堂,靠自己努力将年轻时丢掉的尊严一步步找了回来,一路走向巅峰太过不易。

而伴随着她悲喜参半的,也有那爱恨情仇。

1998年,舒淇与四大天王中最具风流气质,却好似谦谦君子的黎明因戏结缘,并迅速投入热恋,这般郎才女貌,被无数人看好,黎明对她也好到了极致,但却迟迟没有给她一个想要的结果。

两人相差十岁,三十而立,风头正盛的黎明,完全满足舒淇对完美男人的所有幻想,所以即使迟迟没有答案,即使争议无数,她也没有选择离去。

有人说黎明是在意她的过去,但在真正的爱情面前,还哪有什么过去可谈,刘嘉玲有过更不堪回首的过去,不依旧与梁朝伟厮守二十年,爱情忠贞不渝。

所以,在意,不过是爱得不够深的借口,七年恋情,舒淇付出了所有,可两人终究还是错过。

爱的越深,伤得便越痛,但有一句歌词也说过,真爱过,才会懂。

与黎明分开后的舒淇,在终于懂得之后,幸运地遇到了那个更好的冯德伦。

两人相识的岁月其实还在黎明之前,拍戏时就被曝出假戏真做,两人当时可能也真的互生情愫,但爱与舆论压力和种种原因,没有走到一起,却不曾想,多年以后,舒淇离开了她的黎明,而冯德伦也与相爱多年的莫文蔚分道扬镳,两个多年前便结下缘分,以朋友相称的人,却是在兜兜转转后"回到原点"。

期间太多恩怨情仇,爱恨纠葛,让闻者吃瓜,看者揪心,好在一切都随着2016年两人的正式注册结而成为定局。

上天是公平的,曾经给予了舒淇多少痛苦,也让她在今后收获了多少甜蜜。

再多的过去和往事,如今都已随风飘散。

只有经历过,才会找到那个真正爱你的人,舒淇与冯德伦结婚这么些年的恩爱,便足以说明问题。

现在两人更是疑似要备孕生子,说明要准备携手进入人生的下个阶段了。

真不知道以舒淇和冯德伦的基因的结合能够生出个颜值多逆天的孩子,期待不久的未来能见他们一家多口同行的温馨画面。

也希望他们的爱能始终如一,携手到白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